Skip to main content

這個世界,原來很小。

這幾天,
腸胃一直很不舒服,
可能是之前吃太多東西了。


頭也一直偏痛,
自從上星期打球去sauna後,
也可能是呆在裡面太久了。
 
 
今天的午餐,我不想吃飯,亦不想吃麵,
突然,想吃三文治和喝杯蔬菜營養果汁,
於是,我和同事就去了Sunway Pyramid。

從directory找了Juice Works,想說,那就喝杯新鮮果汁吧!
我們站在counter前,看menu看了很久說,久久無法決定要喝甚麼,
或許這就是現代人的多重選擇障礙症,好不容易下了決定,
選了Immuno Kick(橙+蘋果+紅蘿蔔)。

突然,有個小男生問我們:"Masih ingat saya kah?"
我看了看他一眼,馬上就認出了他(我的同事還在那愣著,可能還想不出他是誰?)
這位小男生就是我們想念已久的茶餐室沖茶小弟,自從他離職後,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喝過他沖的飲料了,最喜歡的是那香濃可口的milo ice。

原來,他現在在Juice Works上班,已經在這裡工作半年了,
如今已經升職為Shop In Charge了,看樣子還混得不錯!
剪了個短髮,帶個帽子,帥氣了很多,
我們就這樣閒聊了起來....

這個世界,原來很小,我們就這樣相遇了。

http://www.juiceworks.com.my/

Comments

  1. 我有時候很喜歡馬來人,我覺得他們很熱情,認識的人絕對不吝於打招呼!雖然我們可能好不容易才想起他是誰。

    我這一點也有點像馬來人,看到認識的人都會很熱情打招呼,不過經過幾次,別人用那種:"你是誰阿?!"的眼神看著我,害我這樣的勇氣也逐漸消耗掉了。

    ReplyDelete
  2. 哈,pi和認識的人打招呼,會有人不認得妳哦?
    那個人也太有眼不識泰山了! ^.^

    ReplyDelete
  3. 我也喜歡馬來人...感覺他們很阿莎力~不是甚麼事都需要算計的...
    pipi,沒關係.我也是會常"過度熱情".哈哈!有時對迎面而來不小心眼神交流到的人也會點頭微笑一下喔~ XD
    那下次我們見面,就來個熱情的擁抱吧~ hahahha!

    ReplyDelete
  4. coroline,熱情擁抱會被球擋到哦!!哈哈~~
    秀,我又不是什麼大明星,人家不認得我很正常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加坡美食★ Birds of Paradise ☆ E. Coast Rd. ★ 讓人無法不愛上的Gelato~~~

女人天生喜歡吃甜品,我也一樣。 俗語說得好:『女人總有多一個胃,用來裝甜品』。即使吃得再飽,肚子仍然有空間裝得下甜品,這是事實。 新加坡有幾家不錯的冰淇淋店,其中最靠近我家的就是『Birds of Paradise』,我每個月都會來這裡報到。

新加坡美食★ 友記家傳鴨飯 ☆ Bugis ★

我家人很喜歡吃滷味,住在新山的七年,我們愛上了 南濱園粿條仔 ",每個月至少吃上一次。所以,我的接受度比較廣,可以吃一般女生不大敢吃的大腸、小腸、葷腸、豬頭皮、豬皮、豬血...  一般女生覺得噁心的食物,我倒是很喜歡吃。 聽朋友介紹Bugis的友記家傳鴨飯,喜歡吃粿條仔的我,當然要來嘗一嘗了。 我點了粿汁套餐($4),有滷蛋、豆乾、花生、鴨肉、豆皮、豬皮,滷的味道還蠻香的,豬皮帶有Q勁,最重要的是沒有豬騷味,讚! 鴨肉一點也不肥膩,花生的軟度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綿,正合我意。

第二站 ★ 綠中海 ♥ 邦喀島(Pulau Pangkor)☆ 四天三夜之旅 3/12-3/15

原來,要駕車去邦喀島(Pulau Pangkor),一點也不難,我們是在怡保住了一晚後,隔天從怡保出發去紅土坎(Lumut)的,車程約100km,時程是1.5小時,一路上看著Lumut的路牌駛進,欲到達碼頭(pelabuhan)之前,會有明確的港口指示牌。 紅土坎碼頭(Jeti Lumut) 我們在這裡購買去邦喀島的船票,一人來回船票只需馬幣10元,真的是很便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