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加坡美食★ Kai Garden ☆ Marina Square ★ 好吃的Dim Sum~~~

馬來西亞最著名的點心在怡保,現居新加坡的我,當然也會嘴饞,偶爾還是會想念好吃的點心。

之前經友人介紹的Taste Paradise,對我來說,是在新加坡吃到最好吃的點心了。近來,大妹的同事介紹Kai Garden,喜歡美食的我們,當然不能錯過了!

我們點的菜餚不多,畢竟也只有三人,然而,點心一上桌,每個佳作都令人驚喜萬分。

讓人喜出望外的是,Kai Garden的主廚-Fung Chi Keung,其背景經歷就是Paradise Group,並曾經贏了無數次的美食獎項。

我只能說:有時候,食物是一種想念;我們的舌頭,是有記憶的。

『燒汁煎燒賣』
燒賣一上桌,大家都傻眼了,這簡直就是藝術之作,美呆了!一般的燒賣都是用籠蒸的,此燒賣特別之處,多了一個日式煎法,肉質裡極富彈性,肉汁鮮甜可口。



『金瓜煎芋絲』
這是芋頭與金瓜的天作之合,香甜的金瓜,加上芋脆絲,齒留一股芝麻香,甜而不膩-你永遠無法忘懷的味道......




『嘉苑蝦餃皇』
爽彈的蝦肉,肉質飽滿,彈而不黏。





『香芒帶子卷』
芒果與mayonnaise的相結合,外皮香脆,內含芒果香味的帶子,滋而不膩。





『鮮魚百合淮山粥』
個人還是偏愛皮蛋瘦肉粥,吃了前面幾道點心後,這碗粥,稍微清淡了些。






『經典蘿蔔糕』
蘿蔔糕有著綿密的順滑感,濃郁的蛋香味和XO醬,讓人吃了一口又一口。





『七味魷魚須』
這魷魚須吃起來像台灣鹽酥雞,胡椒與辣粉的香味,加上酥脆的外皮,鹹與鮮極具的魷魚須,如果再切小塊一點,更易入口咀嚼。


注:
七味唐辛子,簡稱七味、七味粉或SHICHIMI,是日本料理中一種以辣椒(唐辛子)為主材料的調味料,由辣椒和其他六種不同的香辛料配製的。




Kai Garden

6 Raffles Boulevard, #03-128A/128B, Marina Square, Singapore 039594

Mondays to Fridays:
11.30am to 3.30pm
(last order at 2.30pm)

6.00pm to 11.00pm
(last order at 10.00pm).


Saturdays, Sundays
and public holidays

11.00am to 4.00pm
(last order 3.30pm)

6.00pm to 11.00pm
(last order at 10.00pm)

Tel: 6250 4826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加坡美食★ Birds of Paradise ☆ E. Coast Rd. ★ 讓人無法不愛上的Gelato~~~

女人天生喜歡吃甜品,我也一樣。 俗語說得好:『女人總有多一個胃,用來裝甜品』。即使吃得再飽,肚子仍然有空間裝得下甜品,這是事實。 新加坡有幾家不錯的冰淇淋店,其中最靠近我家的就是『Birds of Paradise』,我每個月都會來這裡報到。

新加坡美食★ 友記家傳鴨飯 ☆ Bugis ★

我家人很喜歡吃滷味,住在新山的七年,我們愛上了 南濱園粿條仔 ",每個月至少吃上一次。所以,我的接受度比較廣,可以吃一般女生不大敢吃的大腸、小腸、葷腸、豬頭皮、豬皮、豬血...  一般女生覺得噁心的食物,我倒是很喜歡吃。 聽朋友介紹Bugis的友記家傳鴨飯,喜歡吃粿條仔的我,當然要來嘗一嘗了。 我點了粿汁套餐($4),有滷蛋、豆乾、花生、鴨肉、豆皮、豬皮,滷的味道還蠻香的,豬皮帶有Q勁,最重要的是沒有豬騷味,讚! 鴨肉一點也不肥膩,花生的軟度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綿,正合我意。

第二站 ★ 綠中海 ♥ 邦喀島(Pulau Pangkor)☆ 四天三夜之旅 3/12-3/15

原來,要駕車去邦喀島(Pulau Pangkor),一點也不難,我們是在怡保住了一晚後,隔天從怡保出發去紅土坎(Lumut)的,車程約100km,時程是1.5小時,一路上看著Lumut的路牌駛進,欲到達碼頭(pelabuhan)之前,會有明確的港口指示牌。 紅土坎碼頭(Jeti Lumut) 我們在這裡購買去邦喀島的船票,一人來回船票只需馬幣10元,真的是很便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