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加坡美食★ Koh Grill & Sushi Bar ☆ Wisma Atria ★ Singapore SHIOK Sushi

在新加坡,我們常去的壽司餐館會有哪些?Sakae Sushi ? Sushi Tei ? Itacho Sushi ?

那你有沒有聼過Koh Grill & Sushi Bar?我曾經在網頁搜尋美食的時候,看過ladyironchef介紹的Koh Grill & Sushi Bar,還在懊惱著一直沒有機會品嘗。

今年的生日,有幸學長姐幫我慶生,去了那麼一次,對他家的壽司印象很好。今天,心血來潮,我帶了朋友們再去品嘗一次。人潮很多,如果假日要來這裡的話,最好在中午十二點前就到,可以不用排隊,否則,就得乖乖排隊等位子了。

菜單上的選擇太多了,我或許有一點選擇障礙症,決定菜單的時候,真的花了好一段時間。




我喜歡吃軟殼蟹,一看到Crappy Maki,當然二話不說的就點來試試看了。Masago放很多,吃起來很爽口,用劍魚包圍著軟殼蟹,再加上Mayonnaise的提味,吃起來很富足,很飽滿。








SHIOK有第一代和第二代,我們選了第二代,想說經過改良的,應該比較好吃吧?這裡的壽司放Masago一點也不嫌多,我們吃得很過癮!用Roasted Salmon包著蝦肉,微帶辣味,清爽可口,SHIOK!!!







吃了SHIOK Sushi,真的是感覺很shiok哩!我不吃Sashimi,怕生的味道,這個Sushi吃起來也還可以,有Avacado提味。







豆腐外脆內軟,加上有魚皮陪襯和Mayonnaise提味,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我一向不喜歡吃茄子,這次破例了,用Miso烤出來的茄子,味道真的很香!不過很燙喔!切記勿立即一口放進口裡。







服務員介紹的菜餚,看著一堆Mayonnaise,想說吃起來一定很膩,然而,炭烤鱈魚的味道實在是太香了!炭烤的焦香味,吃起來鹹鹹的,和帶有Mayonnaise的Masago一起吃,很爽口!簡直是入口即化!







皮蛋的味道很濃厚,已經吃不出Avocado的味道了,喜歡吃皮蛋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個壽司吧!






我覺得這個很普通,肉和菇都烤得太乾了,吃不出肉汁的鮮甜。


後記:

我有介紹朋友去吃,她是禮拜天去的,由於人潮很多,她對他們的服務態度極度不滿意!不只上菜慢,而且,壽司也包得很隨便,一夾魚片就掉下來,更難叫到服務生加茶,她說:下次再也不會去了!

我覺得,餐廳的服務態度真的很重要,絕對能影響顧客用餐的心情與口味。我只能說,我還蠻幸運的!







Koh Grill & Sushi Bar
435 Orchard Road
#04-21 Wisma Atria Shopping Centre
Tel: +65 9180 3805
Daily: 11.30am – 10.30pm

MRT: Orchard (NS22) Statio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加坡美食★ Birds of Paradise ☆ E. Coast Rd. ★ 讓人無法不愛上的Gelato~~~

女人天生喜歡吃甜品,我也一樣。 俗語說得好:『女人總有多一個胃,用來裝甜品』。即使吃得再飽,肚子仍然有空間裝得下甜品,這是事實。 新加坡有幾家不錯的冰淇淋店,其中最靠近我家的就是『Birds of Paradise』,我每個月都會來這裡報到。

新加坡美食★ 友記家傳鴨飯 ☆ Bugis ★

我家人很喜歡吃滷味,住在新山的七年,我們愛上了 南濱園粿條仔 ",每個月至少吃上一次。所以,我的接受度比較廣,可以吃一般女生不大敢吃的大腸、小腸、葷腸、豬頭皮、豬皮、豬血...  一般女生覺得噁心的食物,我倒是很喜歡吃。 聽朋友介紹Bugis的友記家傳鴨飯,喜歡吃粿條仔的我,當然要來嘗一嘗了。 我點了粿汁套餐($4),有滷蛋、豆乾、花生、鴨肉、豆皮、豬皮,滷的味道還蠻香的,豬皮帶有Q勁,最重要的是沒有豬騷味,讚! 鴨肉一點也不肥膩,花生的軟度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綿,正合我意。

第二站 ★ 綠中海 ♥ 邦喀島(Pulau Pangkor)☆ 四天三夜之旅 3/12-3/15

原來,要駕車去邦喀島(Pulau Pangkor),一點也不難,我們是在怡保住了一晚後,隔天從怡保出發去紅土坎(Lumut)的,車程約100km,時程是1.5小時,一路上看著Lumut的路牌駛進,欲到達碼頭(pelabuhan)之前,會有明確的港口指示牌。 紅土坎碼頭(Jeti Lumut) 我們在這裡購買去邦喀島的船票,一人來回船票只需馬幣10元,真的是很便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