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加坡美食★ Big Mama ☆ Tiong Bahru ★ Singapore Dakgalbi Korean Restaurant

喜歡看韓劇的我,也很喜歡吃韓國餐。

Big Mama是室友介紹的韓國餐館,在Tiong Bahru站,走到出口B,再步行約5分鐘就能到達。

如果要來這裡用餐,切記一定要預先致電訂位,否則即使排隊也沒你份。我並沒有誇張,我只來過這裡用餐兩次,親眼看見walk in customer失望而歸,雖然他們六點就來等了。

Dakgalbi / Spicy Grilled Chicken 
$15 per pax (Min 2 pax)
Fried rice (after meat) $3 per pax


Dakgalbi是Big Mama的招牌,極力推薦!韓國辣炒雞肉,漿汁甜甜辣辣地,包菜鮮甜可口,脆脆地,很有咬勁,雞肉很柔嫩,現炒現吃,味道真的很棒!







Dakgalbi還沒炒熟之前,就是長這個樣子的。新鮮的食材一捧上桌,淋上漿汁後,就開始在你面前翻炒,要給點耐心等。






在等待好吃的Dakgalbi當兒,可以先吃吃韓式小菜。泡菜很夠味;江魚仔香脆微辣,不會太韌;冬粉帶有醬油香和胡椒味,很開胃!單是小菜,我們就已經加了四五輪。尤其是泡菜,真的是夠辣!夠酸!夠刺激!






點了Dakgalbi,一定要order炒飯,可以剩下一小撮的雞肉和包菜在大鍋內,不要吃完,服務生會幫你加白飯,繼續一起翻炒,還會加很多的紫菜,一點也不吝嗇。他家的炒飯,粒粒分明,吃進口裡的時候,美味極了!有大蒜味,甜辣味,焦香味,全味合而為一...





Dwaeji Moksal Yangnyum Gui $18

豬肉片用Gal-Bi seasoning醃過,甜甜辣辣地,很入味!一點也沒有豬騷味,肉片很嫩,好吃!





Emuk Jeongol,  Small-$20,  Large-$35

魚餅、豆皮、白蘿蔔一起大鍋煮,相比之下,口味雖然比較清淡,但是,卻有白蘿蔔和魚餅的鮮甜味,還不錯!







2 Kim Tian Road
Tel: +65 6270 7704
MRT: Tiong Bahru (EW17 ) station, Exit B


OPERATING HOURS:
Tue - Sun: 11.30am to 2pm and 5.30pm to 10pm
Mon: Closed


Comments

  1. :P
    我有新的吃韩料理的地方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哪裏?哪裏?sharing一下,我也想去吃吃看!!!:)

      Delete
    2. 就是你介绍的这间,我把它放在下一次...
      去年年尾我去了这间 --> Sarang 살랑 : 韩国料理与myunkjak wine 基本上辣的全部都不太辣, 不吃太辣的朋友可以尝尝 ^^

      Delete
    3. 謝謝你的介紹,下次我也去試試看去Sarang 살랑 。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加坡美食★ Birds of Paradise ☆ E. Coast Rd. ★ 讓人無法不愛上的Gelato~~~

女人天生喜歡吃甜品,我也一樣。 俗語說得好:『女人總有多一個胃,用來裝甜品』。即使吃得再飽,肚子仍然有空間裝得下甜品,這是事實。 新加坡有幾家不錯的冰淇淋店,其中最靠近我家的就是『Birds of Paradise』,我每個月都會來這裡報到。

新加坡美食★ 友記家傳鴨飯 ☆ Bugis ★

我家人很喜歡吃滷味,住在新山的七年,我們愛上了 南濱園粿條仔 ",每個月至少吃上一次。所以,我的接受度比較廣,可以吃一般女生不大敢吃的大腸、小腸、葷腸、豬頭皮、豬皮、豬血...  一般女生覺得噁心的食物,我倒是很喜歡吃。 聽朋友介紹Bugis的友記家傳鴨飯,喜歡吃粿條仔的我,當然要來嘗一嘗了。 我點了粿汁套餐($4),有滷蛋、豆乾、花生、鴨肉、豆皮、豬皮,滷的味道還蠻香的,豬皮帶有Q勁,最重要的是沒有豬騷味,讚! 鴨肉一點也不肥膩,花生的軟度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綿,正合我意。

第二站 ★ 綠中海 ♥ 邦喀島(Pulau Pangkor)☆ 四天三夜之旅 3/12-3/15

原來,要駕車去邦喀島(Pulau Pangkor),一點也不難,我們是在怡保住了一晚後,隔天從怡保出發去紅土坎(Lumut)的,車程約100km,時程是1.5小時,一路上看著Lumut的路牌駛進,欲到達碼頭(pelabuhan)之前,會有明確的港口指示牌。 紅土坎碼頭(Jeti Lumut) 我們在這裡購買去邦喀島的船票,一人來回船票只需馬幣10元,真的是很便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