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愛情市場學:80分女生,妳真的不夠好嗎?》





作者 / 老僑

繪者 / 提姆/插畫

出版社 / 流行風

出版日期 / 2013/05/18

定價 / 300元







內容簡介


  「80分女生」該有的不敗思維!

  維基百科用「年過三十未婚的女性」來解釋「敗犬」。但在老僑的眼中,這些女生不是敗犬,她們是「80分女生」。

  這些80分女生有著乾淨舒服的外貌,舉止合宜,生活經驗讓她們有了一些眼界,懂得品味生活,也會享受人生。但她們的身旁總是少了一個寬闊的肩膀能夠讓她們依靠,僅管所有人都覺得她們很好。




  不是緣份沒到 而是妳選擇看不到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這些個性善良、沒有不良嗜好、又懂得生活的女生卻總得在家族聚會時被關切感情生活;被身旁心急的友人介紹根本不喜歡的對象......,然後她們的回答是「緣份還沒到」、「他不適合我」、「我還不急」。

  妳不能不知道的 「愛情市場學」

  愛情,其實就是市場學。或許這個說法太赤裸裸又過於理性,但仔細想想,愛情確確實實是一個講供需買賣、完全市場導向的一門學問。在「愛情」這個市場中,妳必須先看到自己的價值,了解整個市場脈絡,才能夠在市場中顯而易見,甚至由妳自己主導!



作者簡介

老僑(Joe Chang)

  百萬人氣部落格「專案管理的生活思維」格主

  為了對抗雙魚座的感性,一輩子都在努力強化理性思維與邏輯思考。相信邏輯的發展能解構任何事物,並讓我們找到正確的人生策略與方向。

  blog|www.projectup.net/blog/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rojectup




插畫者簡介

提姆

  兼職插畫家,即使在現實的狹縫中,也努力地發掘一些小小的快樂和小小的幸福,認真過著每天塗塗畫畫,自以為快樂的小確幸生活。希望用最簡單的筆觸,將一個個的小確幸,放進每個人的心裡。



轉摘:博客來書籍館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85982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加坡美食★ Birds of Paradise ☆ E. Coast Rd. ★ 讓人無法不愛上的Gelato~~~

女人天生喜歡吃甜品,我也一樣。 俗語說得好:『女人總有多一個胃,用來裝甜品』。即使吃得再飽,肚子仍然有空間裝得下甜品,這是事實。 新加坡有幾家不錯的冰淇淋店,其中最靠近我家的就是『Birds of Paradise』,我每個月都會來這裡報到。

新加坡美食★ 友記家傳鴨飯 ☆ Bugis ★

我家人很喜歡吃滷味,住在新山的七年,我們愛上了 南濱園粿條仔 ",每個月至少吃上一次。所以,我的接受度比較廣,可以吃一般女生不大敢吃的大腸、小腸、葷腸、豬頭皮、豬皮、豬血...  一般女生覺得噁心的食物,我倒是很喜歡吃。 聽朋友介紹Bugis的友記家傳鴨飯,喜歡吃粿條仔的我,當然要來嘗一嘗了。 我點了粿汁套餐($4),有滷蛋、豆乾、花生、鴨肉、豆皮、豬皮,滷的味道還蠻香的,豬皮帶有Q勁,最重要的是沒有豬騷味,讚! 鴨肉一點也不肥膩,花生的軟度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綿,正合我意。

第二站 ★ 綠中海 ♥ 邦喀島(Pulau Pangkor)☆ 四天三夜之旅 3/12-3/15

原來,要駕車去邦喀島(Pulau Pangkor),一點也不難,我們是在怡保住了一晚後,隔天從怡保出發去紅土坎(Lumut)的,車程約100km,時程是1.5小時,一路上看著Lumut的路牌駛進,欲到達碼頭(pelabuhan)之前,會有明確的港口指示牌。 紅土坎碼頭(Jeti Lumut) 我們在這裡購買去邦喀島的船票,一人來回船票只需馬幣10元,真的是很便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