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13/12/15 ♥ Jersey Gardens ♥ 美國紐約(New York)之旅

第二天早上,同事安排的行程是shopping,本來想去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但是,同事說離市區很遠,由於我們已經在網上訂購獅子音樂秀的票,晚上一定要準時去到百老匯(Broadway),所以,就選了比較近市區的Jersey Gardens





去Jersey Garden的交通方式(Transportation)

我們選擇搭subway 到42St.,從Port Authority building再搭 #111 巴士去的,不過,記得先去買票(美金12元),買票中心很大,就像臺北火車站一樣,有很多不同的巴士公司,還有不同班車的時間告示牌,來不及拍照,因爲同事很快買了車票,巴士開車時間是5分鐘后,然後,我們是跑著衝去候車站的,一路跑到底,根本沒有喘氣的機會,巴士行程大約需要30分鐘左右。




人家說,來到美國,不可不去的地方就是逛Outlet Store,有很多折扣的品牌。所以,我就來到這裡敗家了...



這個mall只有兩層樓,但是很長,我和同事分開逛,大概走了4,5個小時左右。看到雪景,太開心了!在門外徘徊了一下,才走進去mall裏面。


想要知道這裡有什麽品牌可以逛,可以看看Directory




由於12月是聖誕節促銷,廣場的佈置也很有聖誕氣氛。




我在這裡買了不少東西,有些是買給朋友和家人當生日禮物,有些是買來獎勵自己,有些是幫朋友買的清單。想知道美國有甚麼必買品牌嗎?一起來看看吧!


♥ Abercrombie & Fitch ♥ 



美國百年品牌,深受年輕人喜愛,走高格調清新的風格,成為casual wear休閒時尚主流。

這個品牌很有個性,堅持不賣大尺碼的衣服,目標客戶群鎖定在18歲到22歲,是個備受爭議的品牌,牽涉多宗法律訴訟案件,其中包括種族歧視。


 ♥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 




AEO是美國其中一個著名的優閒服品牌,價錢合理,品質優異的服飾。品牌理念為“Live Your Life” ,擁有積極、有活力和愉快的形象,走美式休閒風格。



 ♥ Coach ♥ 



美國經典時尚的奢侈品牌,堅持創造「買得起的奢華商品」,在傳統與流行閒取得平衡,維持價位上的平實,適合時尚名媛的高級品牌。


 ♥ Forever 21 ♥ 


美國青少年大眾時尚品牌,不同於大眾品牌的美式休閒風格,偏向甜美風格設計,簡單輕巧,顏色亮麗。品牌創始人為美籍韓國人。


 ♥ Kate Spade ♥ 




美國新興的時尚品牌,以亮麗大膽,充滿活力的顏色,營造出迎合時尚風潮,且能夠維持自我風格的款式。這是Kate Spade與她的丈夫Andy Spade一起創立的品牌。


 ♥ Marc Jacob ♥ 




由美國設計師Marc Jacob所創立,旗下有兩個品牌,marc jacobs 、marc by marc Jacobs。他的超凡才華和雅痞風格的設計深受衆人喜愛。1997至2013年期間,曾為LV的創意總監,如今專注于個人品牌。


 ♥ Michael Kors ♥ 



由美國設計師Michael Kors創立的時尚品牌,設計風格簡約明朗。將時髦、舒適、性感、運動風相結合,創造出優雅、隨性、華麗的魅力。


這是買給朋友的生日禮物,和友人一起合送。



 ♥ Nike ♥ 



美國體育用品生產商,主要生產運動鞋、運動服裝、體育用品,以自己的品牌銷售。它以全世界每一位運動員獻上最好的産品視爲光榮,NIKE的語言就是運動的語言。



 ♥ Oakley Radar Path  ♥ 

為運動款太陽眼鏡,深受自行車選手洗愛,輕巧設計,輕盈舒適。

這是我在Natick Mall幫同事買的Sunglass,她想送給男朋友當聖誕禮物,美金180元,另加6.25%的銷售稅。


我看中一個摺疊包包,剛好也有折扣,就買了一個,美金20元。以後去旅行的時候就很方便,可以收起來像一個小包包,不會占位。在機場的時候,我的冬裝大衣就收在這個包包裡,不用用手一直拿著,礙手礙腳的。





Foodcourt的午餐,我選了吃Popoyes的炸雞,比新加坡的好吃,香脆可口,而且很大塊,超值!還是快餐的口味比較正常。不甜,不咸,味道剛好!



回去的時候,須出去廣場門外等車,天氣很冷,光站著等車真的有點受不了!看著小孩在玩雪,我也忍不住去走走和拍照。





呵,笑得很牽強吧?因爲太冷了,笑容都變僵硬了。




昨晚,下了一場大雪;今天,草地上的冰開始融化,天氣比昨天更冷。



等車無聊,於是,拍了拍對面的風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加坡美食★ Birds of Paradise ☆ E. Coast Rd. ★ 讓人無法不愛上的Gelato~~~

女人天生喜歡吃甜品,我也一樣。 俗語說得好:『女人總有多一個胃,用來裝甜品』。即使吃得再飽,肚子仍然有空間裝得下甜品,這是事實。 新加坡有幾家不錯的冰淇淋店,其中最靠近我家的就是『Birds of Paradise』,我每個月都會來這裡報到。

新加坡美食★ 友記家傳鴨飯 ☆ Bugis ★

我家人很喜歡吃滷味,住在新山的七年,我們愛上了 南濱園粿條仔 ",每個月至少吃上一次。所以,我的接受度比較廣,可以吃一般女生不大敢吃的大腸、小腸、葷腸、豬頭皮、豬皮、豬血...  一般女生覺得噁心的食物,我倒是很喜歡吃。 聽朋友介紹Bugis的友記家傳鴨飯,喜歡吃粿條仔的我,當然要來嘗一嘗了。 我點了粿汁套餐($4),有滷蛋、豆乾、花生、鴨肉、豆皮、豬皮,滷的味道還蠻香的,豬皮帶有Q勁,最重要的是沒有豬騷味,讚! 鴨肉一點也不肥膩,花生的軟度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綿,正合我意。

新加坡美食★ 店小二 Dian Xiao Er ☆ Serangoon Nex★新加坡必嘗當歸烤鴨

『 你有多久沒和家人一起吃飯了? 』 在外忙碌了一整天,一家人能夠坐在一起,聊聊天,吃吃飯,享受著溫馨的晚餐時光。 【 團聚,有時候是一種無法言喻的 「幸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