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13/12/15 ♥ Broadway ♥ Rockefeller Center ♥ 美國紐約(New York)之旅


逛完了Jersey Garden,我們馬上就趕去看獅子音樂秀,已經沒有時間吃晚餐了,就隨便在街上買個熱狗(hot dog)站在路旁吃,看著人潮來來往往,還和賣熱狗的小男孩聊起天來,他問我們從哪裏來,我們說是香港和新加坡,一聽到新加坡,他就很興奮,他說想要過去新加坡賣熱狗,我笑著回答說,"Sure, Welcome to Singapore!" 他應該對新加坡有憧憬,哈!





看了一場很好看的「The Lion King Musical」,花了將近USD150++。有幾幕還蠻感人的,Mufasa爲孩子Simba而犧牲的那一幕,感人的音樂與旁白更是催人淚下;我以前有看過獅子王電影,所以,對基本的角色與故事架構都很清楚,很快就融入故事的情節裏,一點也不陌生。在結尾的時候,我的同事馬上站起來拍手叫好!情緒比我還激動!




裏面是不允許拍照的,那就好好享受這場音樂秀吧!





看完音樂秀,我們就去百老匯(Broadway)附近走走拍照。





不用懷疑,路上的人潮就是這麽多,一點也不誇張。





Pepsi的廣告看板,很酷吧?





Paramount building






Broadway Theatre





從獅子音樂秀大廳的二樓望下去





Broadway的流動廣告看板





GAP store




時代廣場(Times Square)


這裡就是傳説中的時代廣場,一堆人在不停地拍照,我也爬到樓梯的最高處抓景拍照。





有很多人在這裡拍照,我還看到有人在這裡求婚親吻,我是感覺怪怪的啦!可能他們覺得很浪漫?!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不要看到這裡有很多小黃,就以為很容易搭到Taxi喔!我根本沒有機會坐過,Taxi裡面通常都有乘客,我覺得走路去搭地鐵比較快。





Broadway警察的交通工具-馬?!是讓遊客拍照的吧!





Broadway的高樓大廈





Hershey's巧克力





小時候喜歡的M&M巧克力,現在長大後就不喜歡吃那麼甜了,反而比較喜歡吃dark chocolate。





Barclays銀行





聖誕節裝飾





1251 Building



從Broadway走去Rockefeller Center有一段距離,我們也是莽莽撞撞地走到目的地,中途差點想放棄了,因爲天氣真的很冷!我的鼻水也不受控制地一直流,雖然用了圍巾包著我的半臉,可是,刺骨的寒風還是吹得進去,全身不停地顫抖。

此刻的我,突然好想念新馬的天氣,我還是比較適合在熱帶國家生活。


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

座落于美國紐約州紐約市第五大道的一個由數個摩天大樓組成的城中城,由洛克斐勒家族出資建造,設計者為Raymond M. Hood。




 
看到旗子得飄揚,就知道風有多大了,真的是寒風刺骨...
 
 
 
 

聖誕節天使的燈飾



 
 

高樓大廈有一大屏幕,播放著聖誕節和新年的音樂動畫。
 
 
 
 
 
很美的聖誕樹!一堆人在拍照...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空位,鑽進去。
 
 

Comments

  1. 好熱鬧 :) 聖誕節和新年浓郁!
    特爱聖誕節天使 !

    ReplyDelete
  2. 是啊!聖誕節可以到國外去走走,很有christmas feel!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加坡美食★ Birds of Paradise ☆ E. Coast Rd. ★ 讓人無法不愛上的Gelato~~~

女人天生喜歡吃甜品,我也一樣。 俗語說得好:『女人總有多一個胃,用來裝甜品』。即使吃得再飽,肚子仍然有空間裝得下甜品,這是事實。 新加坡有幾家不錯的冰淇淋店,其中最靠近我家的就是『Birds of Paradise』,我每個月都會來這裡報到。

新加坡美食★ 友記家傳鴨飯 ☆ Bugis ★

我家人很喜歡吃滷味,住在新山的七年,我們愛上了 南濱園粿條仔 ",每個月至少吃上一次。所以,我的接受度比較廣,可以吃一般女生不大敢吃的大腸、小腸、葷腸、豬頭皮、豬皮、豬血...  一般女生覺得噁心的食物,我倒是很喜歡吃。 聽朋友介紹Bugis的友記家傳鴨飯,喜歡吃粿條仔的我,當然要來嘗一嘗了。 我點了粿汁套餐($4),有滷蛋、豆乾、花生、鴨肉、豆皮、豬皮,滷的味道還蠻香的,豬皮帶有Q勁,最重要的是沒有豬騷味,讚! 鴨肉一點也不肥膩,花生的軟度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綿,正合我意。

新加坡美食★ 店小二 Dian Xiao Er ☆ Serangoon Nex★新加坡必嘗當歸烤鴨

『 你有多久沒和家人一起吃飯了? 』 在外忙碌了一整天,一家人能夠坐在一起,聊聊天,吃吃飯,享受著溫馨的晚餐時光。 【 團聚,有時候是一種無法言喻的 「幸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