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女人的金錢遊戲 Sheconomics》


作者 / 凱倫潘、西蒙妮尼森

原文作者 / Karen Pine、Simonne Gnessen

譯者 / 李大川

出版社 / 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 / 2010年10月17日

定價 / NT$330
 
內容簡介 /

        你希望可以重新掌控你的財富嗎?你希望了解自己的金錢情緒嗎?你可以與朋友大聲的討論著性愛、化妝品、高跟鞋,但是卻羞於分享自己對於金錢的感覺嗎?


  近來越來越多的女性願意大步的走出來,想要掌握自己的財富命運,這本書將可協助每一位讀者,掌握自己的金錢,排除一切阻擋在自己面前的複雜感覺。不論妳是想得到控制自我金錢情緒的處方,選定自己在金錢方面的目標,還有達成這些目標的方法,或者是想要用自己的方式來過生活,這本書都將是妳不可或缺的聖經。


  本書作者凱倫以及西蒙尼設計了七個十分簡單,但是卻十分有效的女性經濟學法則,讓每一位讀者可以改變自己對於處理金錢的態度,讓自己對於花錢的癡狂程度得以管控,同時也讓每一位讀者,可以好好地安排屬於自己的無虞未來。


  本書包含了很多實例、個案討論,還有作者縱橫錢海裡多年累積的經驗分享,可以說是符合實際要求的,同時也是一本顯而易懂的財務經典,更特別的是這是一本由女性專業作者專門寫給女性看的理財書籍。



作者簡介/


凱倫潘(Karen Pine)教授


  在發展心理學的知名研究學者,同時也是知名的作者,現今凱倫任教於賀佛夏爾大學(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的發展心理學系,凱倫潘教授的著作散見於各國際知名期刊,同時也在為數不少的研討會裡發表自己的著作。

  西蒙妮尼森(Simonne Gnessen)是一位獨立的財務顧問,同時也是聰明猴子財務顧問公司(Wise Monkey Financial Coaching)的創始人。這間公司可稱得上是英國國內少數提供另類財務建議的企業,西蒙妮的作品廣見於各大報章雜誌,同時她也獻聲於英國國家廣播電台(BBC),不少電視節目,以及多樣化的女性雜誌中。



譯者簡介


李大川


  東吳大學商用數學系畢,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統計碩士。翻譯領域及專長包含企管、財經、人資、數學統計。譯作有《華頓商學院—決策聖經》(商周)、《僕人修練與實踐》(商周)、《領導者的圓桌》(商智)、《幹嘛打廣告》(商周)、《經營者的十一條誡律》(商周)等。



轉摘:博客來書籍館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8362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加坡美食★ Birds of Paradise ☆ E. Coast Rd. ★ 讓人無法不愛上的Gelato~~~

女人天生喜歡吃甜品,我也一樣。 俗語說得好:『女人總有多一個胃,用來裝甜品』。即使吃得再飽,肚子仍然有空間裝得下甜品,這是事實。 新加坡有幾家不錯的冰淇淋店,其中最靠近我家的就是『Birds of Paradise』,我每個月都會來這裡報到。

新加坡美食★ 友記家傳鴨飯 ☆ Bugis ★

我家人很喜歡吃滷味,住在新山的七年,我們愛上了 南濱園粿條仔 ",每個月至少吃上一次。所以,我的接受度比較廣,可以吃一般女生不大敢吃的大腸、小腸、葷腸、豬頭皮、豬皮、豬血...  一般女生覺得噁心的食物,我倒是很喜歡吃。 聽朋友介紹Bugis的友記家傳鴨飯,喜歡吃粿條仔的我,當然要來嘗一嘗了。 我點了粿汁套餐($4),有滷蛋、豆乾、花生、鴨肉、豆皮、豬皮,滷的味道還蠻香的,豬皮帶有Q勁,最重要的是沒有豬騷味,讚! 鴨肉一點也不肥膩,花生的軟度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綿,正合我意。

新加坡美食★ 店小二 Dian Xiao Er ☆ Serangoon Nex★新加坡必嘗當歸烤鴨

『 你有多久沒和家人一起吃飯了? 』 在外忙碌了一整天,一家人能夠坐在一起,聊聊天,吃吃飯,享受著溫馨的晚餐時光。 【 團聚,有時候是一種無法言喻的 「幸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