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傲慢與偏見 Pride and Prejudice》


作者 / 珍. 奧斯汀

譯者 / 劉珮芳、鄧盛銘

出版社 / 好讀

出版日期 / 2009年04月27日

定價 / NT$250
 
 
 
內容簡介 /
 
最愛小說票選中永遠高居榜首的愛情經典

. BBC票選對女性影響最大的文學作品榜首

. 英國圖書館員最愛的百大小說榜首

. 超級暢銷書《BJ的單身日記》寫作範本

一個富有而驕傲的英俊先生

一位任性而懷有偏見的聰穎小姐

當傲慢碰到偏見,激出的火花豈是精采可形容!!


  因為自身條件的優越,加上對於環境人物的不熟悉,達西先生以冷漠傲然的態度作出人們與自己的區隔,卻也讓人們認定他的傲慢。直到目空一切的達西先生發現了伊莉莎白的魅力,並深陷其中……

  達西在舞會上的一席話,讓伊莉莎白認定了他的傲慢,加上旁人的挑撥,更是讓她深信兩人的不合,這種偏見讓伊莉莎白努力的拉開達西與自己的距離。可是種種的因緣際會和事件的發生,卻意外促進了兩人的愛情……


  一部最能改變女性對自己評價的文學作品,在傲慢與偏見之間,細細品味珍.奧斯汀的理性與感性。



作者簡介 /

珍.奧斯汀(Jane Austen, 1775-1817)


  珍.奧斯汀出生於英國鄉村裡的一個牧師家庭中,她從未受過正規的教育,可是卻是英國文學史上公認的才女。

  珍於十七歲開始進行寫作,不過直到三十六歲她的第一部小說《理性與感性》才問世,而且她的作品大多是以匿名方式發表,唯有《諾桑覺寺》和《勸服》兩部小說是以真名發表。此外,珍還有《愛瑪》、《曼斯菲爾德莊園》等作品留世,並深受大眾所喜愛。




轉摘:博客來書籍館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375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加坡美食★ Birds of Paradise ☆ E. Coast Rd. ★ 讓人無法不愛上的Gelato~~~

女人天生喜歡吃甜品,我也一樣。 俗語說得好:『女人總有多一個胃,用來裝甜品』。即使吃得再飽,肚子仍然有空間裝得下甜品,這是事實。 新加坡有幾家不錯的冰淇淋店,其中最靠近我家的就是『Birds of Paradise』,我每個月都會來這裡報到。

新加坡美食★ 友記家傳鴨飯 ☆ Bugis ★

我家人很喜歡吃滷味,住在新山的七年,我們愛上了 南濱園粿條仔 ",每個月至少吃上一次。所以,我的接受度比較廣,可以吃一般女生不大敢吃的大腸、小腸、葷腸、豬頭皮、豬皮、豬血...  一般女生覺得噁心的食物,我倒是很喜歡吃。 聽朋友介紹Bugis的友記家傳鴨飯,喜歡吃粿條仔的我,當然要來嘗一嘗了。 我點了粿汁套餐($4),有滷蛋、豆乾、花生、鴨肉、豆皮、豬皮,滷的味道還蠻香的,豬皮帶有Q勁,最重要的是沒有豬騷味,讚! 鴨肉一點也不肥膩,花生的軟度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綿,正合我意。

第二站 ★ 綠中海 ♥ 邦喀島(Pulau Pangkor)☆ 四天三夜之旅 3/12-3/15

原來,要駕車去邦喀島(Pulau Pangkor),一點也不難,我們是在怡保住了一晚後,隔天從怡保出發去紅土坎(Lumut)的,車程約100km,時程是1.5小時,一路上看著Lumut的路牌駛進,欲到達碼頭(pelabuhan)之前,會有明確的港口指示牌。 紅土坎碼頭(Jeti Lumut) 我們在這裡購買去邦喀島的船票,一人來回船票只需馬幣10元,真的是很便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