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男歡女愛》


作者 / 彭樹君

出版社 / 大田

出版日期 / 2011年02月15日

定價 / NT$250

內容簡介 / 一部最有靈魂的愛情小說



  《男歡女愛》,13則故事,

  13朵荊棘裡的玫瑰,

  13個悲喜交集的傷痛愛慾。


  他們歡愛,但不擁有彼此……

  他和她,約定每個周五晚上都在那間溫泉小屋相會。

  但他們不交換任何聯絡方式。他們說:讓我們不留戀執著,只全心感受當下……

  於是,她永遠不知道他會不會出現,她也不確定自己會不會到來。

  當佔有慾與猜疑的魔鬼現形時,將會是他們最後一次相見……

  那麼,真正的自由是什麼?



  她的悲傷排山倒海,日日夜夜……

  她,在黑暗孤獨的深淵中,遇見了一個帶給她光的男人。

  但這男人,最後還是將她遺棄。

  她曾經被光充滿的眼睛,不得不再度適應黑暗。

  而這樣的黑暗,比原來的黑暗,更黑……



  那麼,內在的光芒是什麼?



  他們相約十年後,在那座燈塔下重逢……

  她和他從未開始,卻魂牽夢縈。

  他們約定,十年後,若還記得彼此,就在那座燈塔下見面。

  但時間的魔術師,會不會將這諾言,化為過眼雲煙?……

  那麼,最後的領悟是什麼?



  彭樹君:
  每個人與生俱來都有愛的慾望。

  我們一直以為找到一個愛的對象就可以滿足這樣的慾望,

  但經歷過一連串的人生故事之後,我們才發現,

  原來誰也不能滿足誰,

  只有自己,可以在愛中療癒自己……


【作者簡介】



    彭樹君



  認為閱讀比飲食重要,可是愛情比寫作重要,而自我實現又比愛情重要。

  如果自我實現等於寫作,那麼寫作還是比愛情重要。

  *東吳大學中文系畢業。

  *寫作的養分來自於閱讀、音樂、電影、旅行、蒔花弄草、觀察人生百態,以及苦甜交織的生命本身。

  *22歲出版第一本書,至今有小說、散文、札記、採訪集等共二十幾本著作。

  *文筆清麗細膩,對於種種人生況味往往深入幽微,尤其擅長描寫女性曲折情思,字裡行間總有溫柔撫慰的療癒功能,是兼具小說與散文創作的好手。

  *曾經擔任過廣告公司企畫撰文、女性雜誌資深編輯、文學雜誌採訪主任。也曾主持過深夜廣播節目。

  *目前為報社副刊主編。

  *歡迎光臨彭樹君的創作花房sky7272.pixnet.net/blog


轉摘:博客來書籍館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9668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加坡美食★ Birds of Paradise ☆ E. Coast Rd. ★ 讓人無法不愛上的Gelato~~~

女人天生喜歡吃甜品,我也一樣。 俗語說得好:『女人總有多一個胃,用來裝甜品』。即使吃得再飽,肚子仍然有空間裝得下甜品,這是事實。 新加坡有幾家不錯的冰淇淋店,其中最靠近我家的就是『Birds of Paradise』,我每個月都會來這裡報到。

新加坡美食★ 友記家傳鴨飯 ☆ Bugis ★

我家人很喜歡吃滷味,住在新山的七年,我們愛上了 南濱園粿條仔 ",每個月至少吃上一次。所以,我的接受度比較廣,可以吃一般女生不大敢吃的大腸、小腸、葷腸、豬頭皮、豬皮、豬血...  一般女生覺得噁心的食物,我倒是很喜歡吃。 聽朋友介紹Bugis的友記家傳鴨飯,喜歡吃粿條仔的我,當然要來嘗一嘗了。 我點了粿汁套餐($4),有滷蛋、豆乾、花生、鴨肉、豆皮、豬皮,滷的味道還蠻香的,豬皮帶有Q勁,最重要的是沒有豬騷味,讚! 鴨肉一點也不肥膩,花生的軟度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綿,正合我意。

新加坡美食★ 店小二 Dian Xiao Er ☆ Serangoon Nex★新加坡必嘗當歸烤鴨

『 你有多久沒和家人一起吃飯了? 』 在外忙碌了一整天,一家人能夠坐在一起,聊聊天,吃吃飯,享受著溫馨的晚餐時光。 【 團聚,有時候是一種無法言喻的 「幸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