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韓劇] STYLE - 柳時元,李智雅



劇名:Style

電視台:韓國SBS電視台

導演:吳鍾錄 (歡樂時光/茱麗葉的男友/鋼琴/說你愛我/
   餅乾老師星星糖/90天,相愛的時間)

編劇:文智英(문지영) 具智媛(구지원)

主演:金惠秀 飾 朴琪子 柳時元 飾 徐宇鎮
   李智雅 飾 李徐晶 李龍雨 飾 金民俊

集數:20集

劇情介紹:圍繞時尚雜誌社為中心背景,描述時尚界的華麗職業的世界中隱藏的人類慾望的同名小說為原著, 述說主角們的工作和愛情、服裝界的激烈競爭,公司內權力關係等。



徐宇鎮

國內首創健康飲食的第一人。

挺拔的身材,帥氣的面孔,精緻時尚的品味,醇厚的嗓音,加上用來料理菜肴實在覺得浪費的漂亮雙手。就算沒有一身精湛的廚藝,他也是一個十足的明星。這樣他竟然會做菜,大韓民國的所有女生當中,如果有人說不想吃他做的料理,要嘛是瘋了,要嘛就是神經有問題。

所以他一回到韓國就受到女性們的熱切關注。他開的西餐廳“MACRO”總是以女性顧客爆滿。當然,也有對健康飲食料理和食譜感到好奇的成分,但更受關注的是代表韓國健康飲食料理的這個男人徐宇鎮無盡的魅力。曾在紐約的健康飲食料理餐廳擔任主廚,曾為好萊塢巨星珍妮佛安妮斯通和麥當娜親自制定健康飲食食譜,曾管理超級豪華度假酒店的廚房的能力被各方承認,正要在韓國掀起新的飲食風尚。

這樣的徐宇鎮也有著不可告人的痛處。突然放棄醫科大學改學料理是因為媽媽。曾經作為模特兒而紅級一時的母親是父親孫會長的情人。就在他剛要開始實習醫生的生活時,媽媽就去世了。再加上突如其來的醫療事故, 宇鎮再也沒有成為醫生的理由。

當時,宇鎮身邊還有朴琪子。比起撒嬌更厲害的毒舌,比起眼淚更喜歡大笑的自信,充滿野心的琪子,宇鎮很喜歡這樣的她。但是在媽媽去世後,在他說準備放棄當醫生,要去學料理的那一瞬間,他被甩了。帶著失戀的痛苦,宇鎮坐上了飛機,飛往紐約。在紐約接觸了健康飲食料理。

5年後,成功的大廚徐宇鎮回到韓國,遇到了兩個女人。讓他沉浸於料理世界的前女友,琪子。讓他陷入新世界的另一個女人,徐晶。原本不想再經歷這種錯綜復雜的關係。因為這兩個女人雖然痛苦,但體會到了強烈的幸福感。

李徐晶

在充滿午麗的名品廣告的時尚雜誌社當個基層員工,忍受著所有的屈辱,艱難度日的社會新鮮人。

論善良恐怕是首爾第一,論白目也是在大韓民數一數二的,論倔強在亞洲也是第一等,如果要說樂觀向上,全世界也無人能及。

在大學學的是文藝創作,她的夢想原本是要成為第二個孔枝泳作家,但是寫作也需要錢,一開始以賺點錢的想法,透過唯一的好朋友甲珠介紹,開始在《STYLE》打工。從那天起,徐晶第一次知道。原來卡爾拉格菲爾德是香奈兒的設計師,原來馬克雅可布是人名。

但是,原以為只有華麗和快樂的雜誌社的現實,用一句話說…糟透了。因為那裡有一心只想著剝削下屬的惡劣上司,朴琪子。再簡單的事情到了朴琪子的面前,徐晶不知為何一定會緊張,出現失誤。《STYLE》的成員無一例外,但是徐晶特別懼怕圤琪子。

再加上只欺負最軟弱的人是世間的道理,一旦被朴琪子盯上一次,徐晶的苦雖就沒有結束。即使是這樣,她卻是唯一一個在朴琪子手下超過一年的助手。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失笑容,靠著特有的積極心態讓她存活下來。

突然有一天,遇到了宇鎮。好帥,好英俊,但有點像壞男人。一開始,只是有這些印象而已。但是越接觸,越是了解就越喜歡這個男人。明知道他是朴琪子的前男友,卻無法克制對他的感情。竟然對上司的男人有意思,呆頭呆腦的李徐晶的人生發生了無法想像的事情。但她不能停止,因為徐晶明白了自己真正的感情。

朴琪子

因為是記者所以叫朴琪子?(記者與琪子同音)名叫琪子而已。

有人說她的唈字一定是“盛氣凌人”的“氣”加上“自戀”的“自”。沒錯,她就是一個盛氣凌人,以自我為中心的單身女性。凹凸有致的身材,連細小的毛孔也不放過的完美皮膚,就算壓力再大也不允許自己表現出人性的一面,徹頭徹尾的完美主義者。有著很豐滿的胸部和臀部,洪亮的嗓音,衣服永遠那麼合身,後腳跟絕不會被高跟鞋磨破,沒有一處缺損的閃亮指甲。

與其滴水不漏的業務處理能力一樣的完美外貌是《STYLE》幸運女神,同時也是災難。在《STYLE》做助理一直到25歲為止,她唯一的夢想就是去紐學“帕森斯設計學院”,但是偏偏趕上金融危機,父親因為公司破產而自殺,而母親回到了加拿大的娘家,哥哥則結婚入贅成為了那個家的“鬼”。她也曾經想過前往寬廣安靜且無趣的加拿大,但她就是沒被辦法。

因為事業,因為夢想,因為曾經愛過的人,因為徐宇鎮。但是,原以會包容、理解自己的宇鎮卻說出決定放棄醫科大學,打算去學料理,並且要離開韓國的話,讓琪子拋棄了這個最終還是以尋找自己人生為重的男人宇鎮。
現在她只剩下對自己的信任,她選擇讓自己生存的《STYLE》,投入了200%的熱情與天份,很快的由助理升為次長。

金民俊

在倫敦留學時,曾經做過模特兒,擁有挺拔的身材,時尚品味非常獨特,因為完美的身材,隨便披一件衣服也那麼師氣。

細心感情豐,在《STYLE》中人氣超高,但是公司中的女同事只停留在遠距離觀望,只覺得如果跟民俊這樣的男人在一起,生活會很有負擔,對是女人們的共識。

首先,比起女人還靈敏的感覺就是負擔的原因,時尚品味不用說,就連嗅覺,味覺,聽覺,觸覺等所有的感覺都極其細致的男人,想想看和這樣的人一起生活會怎麼樣,實在太細致,民俊就是那種只供人觀賞就好的男人。

從T台轉型當攝影師,3年前來到《STYLE》,從那時候起民俊與琪子就像是朋友,戀人,姐弟一樣一直走到今天。雖然總是很高傲,但會為長皺紋而擔心,喜歡孩子,很滿足的品嘗自己做給她的料理,這個上了年紀的朴琪子,他只覺的她很可愛。因為琪子他不捨離開永遠居第二名的雜誌《STYLE》,但從沒對自己表白的琪子,最近有些討厭,還有,對不給自己表白機會琪子,他也很生氣。

但是最近卻因為徐晶,而體會到了工作的樂趣,但他發現琪子與徐晶都在為宇鎮爭風吃醋。因為一個男人而不擇手段的琪子和徐晶,讓民俊無法理解,老實說,很嫉妒。所以,他開始接近宇鎮,為了把他帶進女人們無法侵犯的男人世界裡,這麼做,也是為了讓琪子與徐晶都成為失敗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加坡美食★ Birds of Paradise ☆ E. Coast Rd. ★ 讓人無法不愛上的Gelato~~~

女人天生喜歡吃甜品,我也一樣。 俗語說得好:『女人總有多一個胃,用來裝甜品』。即使吃得再飽,肚子仍然有空間裝得下甜品,這是事實。 新加坡有幾家不錯的冰淇淋店,其中最靠近我家的就是『Birds of Paradise』,我每個月都會來這裡報到。

新加坡美食★ 友記家傳鴨飯 ☆ Bugis ★

我家人很喜歡吃滷味,住在新山的七年,我們愛上了 南濱園粿條仔 ",每個月至少吃上一次。所以,我的接受度比較廣,可以吃一般女生不大敢吃的大腸、小腸、葷腸、豬頭皮、豬皮、豬血...  一般女生覺得噁心的食物,我倒是很喜歡吃。 聽朋友介紹Bugis的友記家傳鴨飯,喜歡吃粿條仔的我,當然要來嘗一嘗了。 我點了粿汁套餐($4),有滷蛋、豆乾、花生、鴨肉、豆皮、豬皮,滷的味道還蠻香的,豬皮帶有Q勁,最重要的是沒有豬騷味,讚! 鴨肉一點也不肥膩,花生的軟度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綿,正合我意。

第二站 ★ 綠中海 ♥ 邦喀島(Pulau Pangkor)☆ 四天三夜之旅 3/12-3/15

原來,要駕車去邦喀島(Pulau Pangkor),一點也不難,我們是在怡保住了一晚後,隔天從怡保出發去紅土坎(Lumut)的,車程約100km,時程是1.5小時,一路上看著Lumut的路牌駛進,欲到達碼頭(pelabuhan)之前,會有明確的港口指示牌。 紅土坎碼頭(Jeti Lumut) 我們在這裡購買去邦喀島的船票,一人來回船票只需馬幣10元,真的是很便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