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怎一字累了得...


最近的我真的是很累,好像從我去outstation audit開始的11月到現在,已經整一個月多沒去yoga和exercise class了,心累,工作累,好想讓自己的心放個假...



走了一個助理,已經身兼兩個人的工作;要去台灣buying trip之前,又得準備一堆分析表;現在是聖誕節的peak season,之前被delay的船期,都在這個時候進來,進貨出貨的程序就已經夠忙了;從台回來後,又要準備下一季的order,每天工作超過12個小時,真的是會令人瘋掉!

今天,在逼著貨倉出貨的時候,自己也下去幫忙了,結果,不自量力的我,舊傷又來了,現在背後又開始疼痛...

人,只有一雙手。但是,要做的事情實在太多了,完美主義的我,連現在的工作步調也開始亂了,一向對自己要求嚴苛的我,也開始做錯事情了,一下無法兼顧太多事情,還有上司給的壓力,sales沒有比去年來得好,我又得對merchandise和promotion做些改變,每天看著一堆數字,眼睛都覺得快不行了!

有時我不禁在想,我是不是太過over了,我應該在我的生活與工作中尋求平衡點的。

如果可以,此時的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睡覺補眠。

睡覺其實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是吧。

如果,我只是我,是不是一切就變得比較簡單。

Comments

  1. 妳要撐住喔!!新助理應該很快請到的,加油!!

    ReplyDelete
  2. 謝謝pi,我一定會撐過去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加坡美食★ Birds of Paradise ☆ E. Coast Rd. ★ 讓人無法不愛上的Gelato~~~

女人天生喜歡吃甜品,我也一樣。 俗語說得好:『女人總有多一個胃,用來裝甜品』。即使吃得再飽,肚子仍然有空間裝得下甜品,這是事實。 新加坡有幾家不錯的冰淇淋店,其中最靠近我家的就是『Birds of Paradise』,我每個月都會來這裡報到。

新加坡美食★ 友記家傳鴨飯 ☆ Bugis ★

我家人很喜歡吃滷味,住在新山的七年,我們愛上了 南濱園粿條仔 ",每個月至少吃上一次。所以,我的接受度比較廣,可以吃一般女生不大敢吃的大腸、小腸、葷腸、豬頭皮、豬皮、豬血...  一般女生覺得噁心的食物,我倒是很喜歡吃。 聽朋友介紹Bugis的友記家傳鴨飯,喜歡吃粿條仔的我,當然要來嘗一嘗了。 我點了粿汁套餐($4),有滷蛋、豆乾、花生、鴨肉、豆皮、豬皮,滷的味道還蠻香的,豬皮帶有Q勁,最重要的是沒有豬騷味,讚! 鴨肉一點也不肥膩,花生的軟度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綿,正合我意。

新加坡美食★ 店小二 Dian Xiao Er ☆ Serangoon Nex★新加坡必嘗當歸烤鴨

『 你有多久沒和家人一起吃飯了? 』 在外忙碌了一整天,一家人能夠坐在一起,聊聊天,吃吃飯,享受著溫馨的晚餐時光。 【 團聚,有時候是一種無法言喻的 「幸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