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韓劇] 成均館緋聞

 
 
《成均館緋聞》是一部愛情歷史劇,時代背景是朝鮮時代。

這部電視劇改編自小說《成均館儒生們的日子》,講述金允熙和才貌雙全的李先俊,桀驁不馴的文在新,花花公子具容河之間的友情和愛情,堪稱古裝版花樣男子。
 


 

【劇 名】:成均館緋聞

【播 送】:韓國KBS

【首 播】:2010年08月30日

【導 演】:申允燮(為什麼來我家、我愛小丑蛋、Kaist、愛情共感)

【編 劇】:趙妍慶、張顯正

【主 演】:朴有天、朴敏英、宋鍾基、劉亞仁、趙敏基

【集 數】:預計20集

【官 網】:http://www.kbs.co.kr/drama/scandal/index.html

【簡 介】:是一部愛情歷史劇,時代背景是朝鮮時代。



 



【劇情簡介】

朝鮮正祖時期,沒落的兩班之家的女兒金允熙,為了頂替體弱多病的弟弟允植而女扮男裝靠寫文章維持家計。   

她為了掙更多的錢準備替別人代理考試。

在去科舉的過程中允熙得到了被稱為朝鮮最高的女婿候選人,左議政大人的兒子李善俊的幫助。

不知道是不運還是天運,第一次科舉考試允熙竟然合格了,不但如此她的答卷還得到了大王的賞識,她被命令和善俊一起到女子禁止的成均館去唸書,並且和善俊被分到了同一個房間。   

她對善俊抱有初戀的感覺,可是善俊卻把她看做好兄弟。

漸漸地善俊也開始對允熙有了一些超越友情的特殊感情,善俊開始變得有些混亂了。


 


樸有天飾演佳郎李善俊

  唯我獨尊、獨斷獨行、極愛找茬、狂妄自大的魔王。是掌握權力的老論名門望族左議政李政務的獨生子,相貌堂堂,家底豐厚,寫得一手好文章,頭腦異乎常人,基本上是個完美的人。金允熙在李善俊眼中是完全令他無法忍受的人,他無法想像自己怎麼和金允熙成了同班同學。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慢慢對金允熙產生了愛慕之心,可是問題在於她怎麼是個男人!難道我是……



 


樸敏英飾演大物金允熙

  聰明伶俐,適應能力極強,堅忍不拔,擁有無窮好奇心,一旦開始就一定要看到結果才行的女子。與她纖細瘦弱的外表不同,她內心堅韌,擁有過度強悍的責任感,性格獨立,是個完全不輸給男子的傲骨女子。

  偶然的機會金允熙女扮男裝加入到成均館,和李善俊、文載臣、具龍河一起學習生活,她第一次有了能生在這個世上真是太好了的想法。


 


宋鐘基飾演女林具龍河

  為了長大之後能夠進成均館,具龍河是從小就跟隨長安最棒的文學老師學習。費了千辛萬苦才進了成均館,到成均館之後才發現原來這裡也是有階級劃分的,儒生的地位也是不同的。對於具龍河最重要的兩件事兒,就是有趣的生活和在人面前耍帥。他之所以決定不戳穿金允熙的真面目而在一旁觀看,就是想知道這個小丫頭到底是為了什麼,居然違反國家法律禁令進入到成均館。



 


劉亞仁飾演桀驁文載臣

  服裝不整,態度不好,言行不善,成績不良,就如同他的外號瘋馬一樣,文載臣就是個完全不能被掌控的不良少年。

  他來成均館也是為了向父親報仇,他堅信和年輕的朋友們一起,可以有一番與父輩們完全不同的政治作為。但是進入成均館後,發現這一切都是泡影。


轉載 : TSKS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加坡美食★ Birds of Paradise ☆ E. Coast Rd. ★ 讓人無法不愛上的Gelato~~~

女人天生喜歡吃甜品,我也一樣。 俗語說得好:『女人總有多一個胃,用來裝甜品』。即使吃得再飽,肚子仍然有空間裝得下甜品,這是事實。 新加坡有幾家不錯的冰淇淋店,其中最靠近我家的就是『Birds of Paradise』,我每個月都會來這裡報到。

新加坡美食★ 友記家傳鴨飯 ☆ Bugis ★

我家人很喜歡吃滷味,住在新山的七年,我們愛上了 南濱園粿條仔 ",每個月至少吃上一次。所以,我的接受度比較廣,可以吃一般女生不大敢吃的大腸、小腸、葷腸、豬頭皮、豬皮、豬血...  一般女生覺得噁心的食物,我倒是很喜歡吃。 聽朋友介紹Bugis的友記家傳鴨飯,喜歡吃粿條仔的我,當然要來嘗一嘗了。 我點了粿汁套餐($4),有滷蛋、豆乾、花生、鴨肉、豆皮、豬皮,滷的味道還蠻香的,豬皮帶有Q勁,最重要的是沒有豬騷味,讚! 鴨肉一點也不肥膩,花生的軟度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綿,正合我意。

新加坡美食★ 店小二 Dian Xiao Er ☆ Serangoon Nex★新加坡必嘗當歸烤鴨

『 你有多久沒和家人一起吃飯了? 』 在外忙碌了一整天,一家人能夠坐在一起,聊聊天,吃吃飯,享受著溫馨的晚餐時光。 【 團聚,有時候是一種無法言喻的 「幸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