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韓劇] 當大叔遇上金魚♥Pasta파스타 ♥



我很喜歡看李善均的戲,尤其喜歡《咖啡王子1號店》的大叔角色,當大家都很喜歡孔侑的時候,我倒覺得大叔這個角色令人感覺比較舒服,雖然大叔沒有很帥,但是他那溫柔又帶有磁性的聲音,不知不覺地會融入妳的心坎裡,很自然地,妳就會被他吸引過去了,這或許就是大叔的魅力吧。

在《Pasta》裡,大叔簡直完全變了另一個人,開始的時候,我還不是很能接受Chef這個角色,因為大叔在我的心目中,可是一個溫柔體貼的男人,如今突然一百八十度的轉變,大叔卻變成了一個大男人。在廚房裡,Chef動不動就發怒,尤其是對宥京,Chef咆哮的功力應該可以令人光站著就會發抖了,廚房裡的廚師們被chef大吼後,還要大聲回答道:"Yes, chef!"



Chef就是可以那麼囂張,那麼傲慢,罵人亦可以那麼理直氣壯,生活可以很滋潤,喜歡就給別人臉色看,Chef對自己的要求很高,自然而然地就會對別人也有所要求,所以,說真的,這個角色並不討喜,然而,大叔是實力派演員,雖然這個角色並不討喜,大叔卻可以用他的演譯方式讓觀眾喜歡上大叔。Chef表面上給人的感覺總是毛毛燥燥的,其實他的背後也有溫暖的一面,為了金魚,大叔也默默地在金魚背後做了不少事情,從薛社長收雞蛋的錢開始,到點醒了金魚怎麼煮pasta,到金魚和世英的廚藝比賽中拿了第二,到廚房裡的愛情被老么發現了等等,大叔都是用心良苦的,只是有時候,自己在默默付出的時候,並不一定會讓對方知道,只能說,金魚有今天的成就,除了是自己3年來在廚房當助理的堅強意志力外(媽媽也佔大部因素),Chef可是金魚的伯樂,是大叔讓金魚開竅了。

只是,我還是喜歡那個溫柔的大叔,Chef的大吼功力,真的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得起的。

=================================================================

我喜歡孔孝真,應該是由《餅乾老師星星糖》開始,那個時候就覺得這個女藝人,外貌真的沒怎麼樣,但是就是主角命。看久了之後,妳會覺得這個女人愈看愈順眼,愈看愈可愛,她可以是整齣戲劇的靈魂人物,牽領著故事的開始,發展,結束,她的演技就是這麼自然;她在《謝謝》裡的角色,可賺了我不少的眼淚。

這兩個人,在pasta裡相遇了,只能說他們的演技讓我們觀眾大飽眼福了。



 

金魚的角色,給人的感覺就是傻傻的,大家都覺得金魚的單相思很可愛,我卻覺得大叔的誘惑論更精彩。大叔一開始是喜歡金魚的,從救金魚的那一刻開始,他就讀對宥京有好感了,但是,秉持著"我的廚房沒有女人"的原則,大叔必須把自己的喜歡埋藏在心裡,總告訴自己我不能喜歡金魚的理由;金魚就不同,她是慢慢地喜歡上主廚的,毫不掩飾,只跟隨自己的內心。從Chef對她的大吼開始,到與金魚分享自己的廚藝心得,我只能說Chef是偏心的,大叔對金魚可是特別細心的教導,Chef會在上班前,教金魚怎麼用盤拿捏蛤蜊的力道,教金魚誘惑刀叉的道理(雖然是話中有話),教金魚怎麼快洗紅蚶等等,這叫金魚怎麼能不喜歡上Chef呢?

 

 

金魚對工作的固執,是我最喜歡的,我想這也是最吸引Chef的地方。

Chef沒有經過金魚的同意,就擅自決定把她調去了料理組,其實,對金魚是很殘忍的,雖然對Chef來說,這對金魚的將來很重要,是一個考驗,可是才被調去的兩天,就被大吼了很多次,問題是金魚根本的還沒搞清楚料理是怎麼一回事,當金魚納悶著該怎麼面對Chef與男人之間的關係的時候,Chef有沒有試著站在金魚的立場想過呢?

最精彩的部分來了,當Chef屈服了,要讓金魚回到pasta組的時候,金魚卻說:"不要!我要靠我的實力回去。"沒錯,說的真是太好了!這就是金魚的魅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加坡美食★ Birds of Paradise ☆ E. Coast Rd. ★ 讓人無法不愛上的Gelato~~~

女人天生喜歡吃甜品,我也一樣。 俗語說得好:『女人總有多一個胃,用來裝甜品』。即使吃得再飽,肚子仍然有空間裝得下甜品,這是事實。 新加坡有幾家不錯的冰淇淋店,其中最靠近我家的就是『Birds of Paradise』,我每個月都會來這裡報到。

新加坡美食★ 友記家傳鴨飯 ☆ Bugis ★

我家人很喜歡吃滷味,住在新山的七年,我們愛上了 南濱園粿條仔 ",每個月至少吃上一次。所以,我的接受度比較廣,可以吃一般女生不大敢吃的大腸、小腸、葷腸、豬頭皮、豬皮、豬血...  一般女生覺得噁心的食物,我倒是很喜歡吃。 聽朋友介紹Bugis的友記家傳鴨飯,喜歡吃粿條仔的我,當然要來嘗一嘗了。 我點了粿汁套餐($4),有滷蛋、豆乾、花生、鴨肉、豆皮、豬皮,滷的味道還蠻香的,豬皮帶有Q勁,最重要的是沒有豬騷味,讚! 鴨肉一點也不肥膩,花生的軟度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綿,正合我意。

新加坡美食★ 店小二 Dian Xiao Er ☆ Serangoon Nex★新加坡必嘗當歸烤鴨

『 你有多久沒和家人一起吃飯了? 』 在外忙碌了一整天,一家人能夠坐在一起,聊聊天,吃吃飯,享受著溫馨的晚餐時光。 【 團聚,有時候是一種無法言喻的 「幸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