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真愛vs條件



女人,有了一定的年紀,對愛情的要求也會隨著月的流失而有所改變。

男人,該擁有哪些條件,會讓妳選擇跟他在一起。

他,可以很有錢。買MNG衣服給妳;買Gucci包包給妳;出國回來,會帶上一瓶Chanel香水給妳;甚至,買SKII給妳,讓妳擁有像劉嘉玲般的晶瑩剔透肌膚,他可以讓妳成為時尚界最美麗的女人,讓妳增添女人的魅力。

他,可以是有身分地位的商業政治家。和別人談起自己男人的時候,會讓妳覺得很有面子,別人也會因為妳的男人,而讓妳擁有特殊待遇。

他,可以有一棟獨立式洋房。家裡有很大的客廳,有泳池,有花園,還可以有jagucci泡澡,或許是妳這輩子無法擁有的私人場所。
 
他,可以有一輛保時捷跑車或寶馬名車。坐上跑車的時候,可以讓妳與他一起追求速度的快感;坐入BMW車內的話,總會讓人忍不住多望一眼。

他,可以有高學歷的文憑。醫生或律師是份很好的職業,擁有這麼高學歷的專業,別人也會對妳男人的專業領域感興趣。

他,可以有俊俏的外貌和高大健美的身材。一般人,都會喜歡美麗;帥氣的外表,再加上擁有紳士風度的話,沒有女人會拒絕這樣的男人。

《有營煮婦》裡的小美,和現實中的我們很相似。她也了解到條件與真愛的差別,當她看到大姊住在醫院的時候,她不自覺的問了嘉亨,"如果我生病了,和大姊一樣,需要人照顧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嘉亨的答案很直接,我會請最好的醫生和看護來照顧妳";然而,小美自己心裡知道,能夠像姊夫那樣照顧大姊的,絕對不是站在自己眼前的這個男人,遊佳才是一個會對自己無條件付出的男人,遊佳這角色,在這個現實的世界里,應該已經絕種了,他對小美的好,女人應該都會感動的。真愛與條件,讓小美面臨了抉擇。

是的,如果讓妳選擇,妳會選擇真愛還是條件?

選擇前者,或許他不能滿足妳物質上的享受,但他可以對妳很體貼,他可以花很多時間在妳身上,可以陪妳做妳喜歡做的事情,當妳需要他的時候,他可以第一時間陪在你身邊;倘若要在事業與妳之間做出抉擇,他會以妳的一切為先,妳永遠都在他心中的第一位。

選擇後者,妳絕對要有心理準備,這類型的男人,絕對不會把妳擺在第一位,或許第二,第三個位置也容不下妳,這類型的男人之所以那麼有條件,當然也要耗上大部分的時間,才能擁有這些所謂的"條件";妳要學會面對孤獨,在妳需要他的時候,他總身在異處,他的身邊,總會有比妳更需要他的人,妳永遠不會知道他有多愛妳。

Comments

  1. 若世界上出現第三類男人:家財滿貫,對女生又溫柔細心體貼...那樣的異類是3千年才出現一個,剛巧妳又遇到了...妳又會如何選擇.

    哈哈...小弟我目前遇到的女生多是選擇後者,因此我搞不清楚,所謂的幸福在女生面前是怎麼個定義,我也一直很好奇的東西.女生每次都說自己是個簡單的動物,可是就小弟我膚淺了解看到...不簡單.T_T

    面對現實的一面,真愛能持久嗎?條件就是保障.小弟曾經一度的思考,女生到底需要的是真愛還是條件,也曾經一度為了某個女生努力讓自己成為有條件的男生,但是事與願違.雖說有所改變是好,但是覺得自己是盲目的改變.呵呵...

    真愛永遠都是條件的附屬品,永遠的老二...

    路人 輝

    ReplyDelete
  2. 呵,你所謂的第三類男人只有在漫畫或小說才會出現。

    女人會選擇後者,是因為想禰補自己所不能擁有的遺憾吧。
    如果女人有獨立經濟能力的話,或許是可以選擇真愛的。

    如果選擇了真愛,還是不能長久的話,哈,那就選擇條件吧,至少可以分他一半的身家。

    如果改變了,對你是好的話,何樂而不為?
    只是,你也要喜歡這樣的自己才行。

    ReplyDelete
  3. 也就是說世界上存在的只有虛偽的真愛,物質的真愛,條件競爭的世界.礦泉水的世界也只有小說裡面才會出現的情景,我是蠻贊成的拉...所以,單身比較好,畢竟不用煩也不用猜疑.(頹廢狀況)

    說改變對我來說好嗎?別說好與不好,只是說不上喜歡也說不上不喜歡,因為這改變曾經一度亂了方向.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加坡美食★ Birds of Paradise ☆ E. Coast Rd. ★ 讓人無法不愛上的Gelato~~~

女人天生喜歡吃甜品,我也一樣。 俗語說得好:『女人總有多一個胃,用來裝甜品』。即使吃得再飽,肚子仍然有空間裝得下甜品,這是事實。 新加坡有幾家不錯的冰淇淋店,其中最靠近我家的就是『Birds of Paradise』,我每個月都會來這裡報到。

新加坡美食★ 友記家傳鴨飯 ☆ Bugis ★

我家人很喜歡吃滷味,住在新山的七年,我們愛上了 南濱園粿條仔 ",每個月至少吃上一次。所以,我的接受度比較廣,可以吃一般女生不大敢吃的大腸、小腸、葷腸、豬頭皮、豬皮、豬血...  一般女生覺得噁心的食物,我倒是很喜歡吃。 聽朋友介紹Bugis的友記家傳鴨飯,喜歡吃粿條仔的我,當然要來嘗一嘗了。 我點了粿汁套餐($4),有滷蛋、豆乾、花生、鴨肉、豆皮、豬皮,滷的味道還蠻香的,豬皮帶有Q勁,最重要的是沒有豬騷味,讚! 鴨肉一點也不肥膩,花生的軟度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綿,正合我意。

新加坡美食★ 店小二 Dian Xiao Er ☆ Serangoon Nex★新加坡必嘗當歸烤鴨

『 你有多久沒和家人一起吃飯了? 』 在外忙碌了一整天,一家人能夠坐在一起,聊聊天,吃吃飯,享受著溫馨的晚餐時光。 【 團聚,有時候是一種無法言喻的 「幸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