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的Lenovo Y450


之前陪伴我5年的Dell laptop掛了,頭腦空白了好一段日子...

回家沒有電腦的日子,做甚麼事都好,都提不起勁來,頭腦好像hang了似的。

一些舊的檔案救不回了,心情低落了好一陣子,好似失去了我人生部分的重要回憶,
嘗試過把牠們拼湊起來,卻又有心無力...



或許,是上天要讓我在這個時候學會放下與遺忘吧。

於是,我決定放下了。

=========================================================================

我,想對自己好點,決定獎勵下自己。

物色了好久,到處問友人,在網上又找了很多資料,再去了一趟Mid Valley和Low Yat,找尋一台和我有緣的筆記電腦。

結果,找到了它-Lenovo Y450。




這款14"輕薄筆記電腦,整合了強大的影音、娛樂功能,時尚外觀讓人耳目一新,我就是這樣被吸引了。




六菱形的圖案加上閃亮的橙色凸顯了時尚的潮流與品味,白色發光的ideapad,靚麗了時尚的個性。

屏幕採用16:9的黃金分割比例,適合寬頻的視覺享受。




Slide bar觸控條設計的桌面導航,在指尖輕觸間就能操控要使用的程序圖標。


Lenovo Y450
CPU:Intel Core2 Duo(Penryn) T6600(2.2GHz)
Ram:2GB DDR3 SDRAM
Hardisk:320GB
LCD Screen:14.1"
Graphic Card: NVidia Geforce GT 130M
Weight:2.2Kg
Battery: 6-cell Li-ion
Warranty: 2 years
Price: RM2499


感覺不錯吧!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你和我了。

Comments

  1. 想救回舊資料應該不會太難,拿去相熟的電腦店去把data copy出來。(可以拿去bukit tinggi的techtinum。)

    ReplyDelete
  2. 哦,謝謝告知。
    哈,要找相熟的朋友幫我co出來了...

    ReplyDelete
  3. 恩...怎麼妳講得好像跟男朋友分手那樣.要否唱首林峰的'放手...放開所有...'=..="

    恩...恭喜妳換了Lenovo說.哇裡列,之前問dell好還compac好,怎麼忽然選了lenovo說.女人心海底針說...

    PS:拿去電腦電copy哦...呵呵...確定電腦裡面沒有...呵呵呵呵..

    小的路過

    ReplyDelete
  4. 呵,女人本來就是善變的。

    dell對我來說,太重了,親自去看了現貨後,感覺不是我想要的。

    compacq的laptop都是黑黑的,一看上去就是死板板的,感覺買了它,我做起事來也會沒有活力。

    至於copy哦,要找熟人才行,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加坡美食★ Birds of Paradise ☆ E. Coast Rd. ★ 讓人無法不愛上的Gelato~~~

女人天生喜歡吃甜品,我也一樣。 俗語說得好:『女人總有多一個胃,用來裝甜品』。即使吃得再飽,肚子仍然有空間裝得下甜品,這是事實。 新加坡有幾家不錯的冰淇淋店,其中最靠近我家的就是『Birds of Paradise』,我每個月都會來這裡報到。

新加坡美食★ 友記家傳鴨飯 ☆ Bugis ★

我家人很喜歡吃滷味,住在新山的七年,我們愛上了 南濱園粿條仔 ",每個月至少吃上一次。所以,我的接受度比較廣,可以吃一般女生不大敢吃的大腸、小腸、葷腸、豬頭皮、豬皮、豬血...  一般女生覺得噁心的食物,我倒是很喜歡吃。 聽朋友介紹Bugis的友記家傳鴨飯,喜歡吃粿條仔的我,當然要來嘗一嘗了。 我點了粿汁套餐($4),有滷蛋、豆乾、花生、鴨肉、豆皮、豬皮,滷的味道還蠻香的,豬皮帶有Q勁,最重要的是沒有豬騷味,讚! 鴨肉一點也不肥膩,花生的軟度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綿,正合我意。

新加坡美食★ 店小二 Dian Xiao Er ☆ Serangoon Nex★新加坡必嘗當歸烤鴨

『 你有多久沒和家人一起吃飯了? 』 在外忙碌了一整天,一家人能夠坐在一起,聊聊天,吃吃飯,享受著溫馨的晚餐時光。 【 團聚,有時候是一種無法言喻的 「幸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