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個人

這麼多年來 我常常都是一個人

習慣了 一個人一直往前走

習慣了 一個人在公路上駕車

習慣了 一個人在飯桌上吃飯

習慣了 一個人在電腦前看戲

習慣了 一個人在聽自己喜歡的歌

習慣了 一個人在自己的床上睡覺

習慣了 一個人想著難過的事 哭到睡著了


很多事情 已經習慣了一個人
或許 還年輕吧 總覺得自己有很多事情忙
覺得一個人 更自由些 也沒有束縛

然而 人 還是會有脆弱的時候
生病的時候 會希望有個人來關心自己
發生事情的時候 更希望有個人陪在身邊

上星期送爸去醫院的事 回來後自己一個人想了很多
那時的我一個人慌極了 可是看見哥哥倒是很冷靜
如果以後我讓爸媽和我住在一起 萬一他們有甚麼事情
我一個人的能力也還真是有限 因為 我是一個人
突然覺得一個人其實也很恐怖

或許 是時候放緩那急卻的腳步了...

Comments

  1. 你终于想婚啦!恭喜你哦!(真是谢天谢地啊!)

    ReplyDelete
  2. 婚你個頭啦,是放慢腳步看看身邊的人事物...哈

    ReplyDelete
  3. 再多不久我就回去陪妳啦^^陪妳吃飯...陪妳睡覺...陪妳駕車...陪妳看戲...陪妳聽歌...到時候你可要看我看到要吐...搞不好還嫌我煩=.=

    ReplyDelete
  4. 妳啊,省省啦!每天比我還忙的人~~~ >.<

    ReplyDelete
  5. 怎麼會是一個人呢?還有一班姊妹啊!有什麼事情不要放心上,隨時都可以打電話找我們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加坡美食★ Birds of Paradise ☆ E. Coast Rd. ★ 讓人無法不愛上的Gelato~~~

女人天生喜歡吃甜品,我也一樣。 俗語說得好:『女人總有多一個胃,用來裝甜品』。即使吃得再飽,肚子仍然有空間裝得下甜品,這是事實。 新加坡有幾家不錯的冰淇淋店,其中最靠近我家的就是『Birds of Paradise』,我每個月都會來這裡報到。

新加坡美食★ 友記家傳鴨飯 ☆ Bugis ★

我家人很喜歡吃滷味,住在新山的七年,我們愛上了 南濱園粿條仔 ",每個月至少吃上一次。所以,我的接受度比較廣,可以吃一般女生不大敢吃的大腸、小腸、葷腸、豬頭皮、豬皮、豬血...  一般女生覺得噁心的食物,我倒是很喜歡吃。 聽朋友介紹Bugis的友記家傳鴨飯,喜歡吃粿條仔的我,當然要來嘗一嘗了。 我點了粿汁套餐($4),有滷蛋、豆乾、花生、鴨肉、豆皮、豬皮,滷的味道還蠻香的,豬皮帶有Q勁,最重要的是沒有豬騷味,讚! 鴨肉一點也不肥膩,花生的軟度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綿,正合我意。

新加坡美食★ 店小二 Dian Xiao Er ☆ Serangoon Nex★新加坡必嘗當歸烤鴨

『 你有多久沒和家人一起吃飯了? 』 在外忙碌了一整天,一家人能夠坐在一起,聊聊天,吃吃飯,享受著溫馨的晚餐時光。 【 團聚,有時候是一種無法言喻的 「幸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