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14/5/23 ♥ 白金漢噴泉 (Buckingham Fountain) ♡ 格蘭特公園 (Grant Park) ♥ The Loop ♥ 芝加哥(Chicago)之旅

過了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我們再繼續往前走。一路上,看到不少高聳的商業大廈,我們就一邊走走,一邊拍拍照,天氣實在是太好了,心情當然也很不錯!


♥  白金漢噴泉(Buckingham Fountain)


白金漢噴泉(Buckingham Fountain)是一個芝加哥地標,位於格蘭特公園(Grant Park)中心。它建於1927年,是世界上最大的噴泉之一。它採用洛可可婚禮蛋糕樣式,靈感來自凡爾賽宮 (Palace of Versailles)的勒托噴泉(Latona Fountain),象徵密西根湖(Lake Michigan)。

噴泉本身代表著密西根湖,每個海馬分別代表濱湖的伊利諾州(Illinois)、威斯康星州(Wisconsin)、密西根州(Michigan)和印第安納州(Indiana)。噴泉是由美術學院派建築師愛德華·H·貝內特(Edward H. Bennett)設計。雕像出自法國雕刻家Marcel F. Loyau。噴泉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凡爾賽宮的勒托噴泉。

仔細一看,原來這個噴泉,就是巨型的花式三層蛋糕,蛋糕的外型也可以是噴泉的靈感來源,這也太有創意了!






閒著無聊,大家就來張裝可愛的照片吧?和這個巨型的蛋糕噴泉,一起來張kawa-i的合照好了!







來張跳躍式的也不錯喔!哈,我的朋友們都蠻配合的,大家都連續跳了好幾次,跳得不亦樂乎!我那位印尼的朋友,穿著大外套的,怎麼跳也跳不高,被我們笑了很多次呢!她還是照跳!

四個女人的年紀,加起來都已經超過一百多歲了,大家都不顧形象的玩,甚麼?不怕被別人笑,hoi,我們才不管呢!難得開心,在這裡也沒有人會認得啦!







熱情的外國遊客,主動幫我們拍張合照,真是太好了!我說啊,左邊第一位的泰國朋友,妳也長得太有模特兒的范了,笑容甜美,又很會擺pose,Chicago後面的建築物和妳相比,也沒有妳漂亮也!








每天8:00 a.m. 到 11:00 p.m.,每隔一小時就有二十分鐘的噴水秀,噴水的高度到達150 feet (46 m)。晚上可是有燈光和音樂搭配的噴水秀,最後一場是在10:00 p.m. 。









一望無際蔚藍的天空,碧波蕩漾蔚藍的密西根湖(Lake Michigan),這樣的藍色色調,融成了一片,已經分不清是湖是天了...





過了對岸馬路,也是格蘭特公園 (Grant Park)的一部分。這裡的人都喜歡來這跑步,散步,遛狗... 那當然,如果我住在這裡附近,有那麼美麗的藍天和湖泊陪伴,我也願意每天來這裡跑步,散步。




湖上停泊的小帆船各有特色。湖水,藍得如此清澈,乾淨。藍色,我最愛的顏色。









1,2,3...cheers!笑容是我們最美麗的語言。







平靜的湖水,是天鵝們的快樂天堂。









看那美麗的花朵綻放,幸福的戀人曾在樹下訴說著甜蜜...










來張鞋子大合照囉!二比二,New Balance和Nike打平!

曾經想趴在草原上拍照的我們,願望終於實現了!我的印尼朋友,原來是個很專業的攝影師,要如何拍到這個角度,她當然也要全趴在草地上才行!真是辛苦她了!沒有她,就沒有我們這張耍帥,耍可愛的照片了!




參考文獻:
http://zh.wikipedia.org/wiki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加坡美食★ Birds of Paradise ☆ E. Coast Rd. ★ 讓人無法不愛上的Gelato~~~

女人天生喜歡吃甜品,我也一樣。 俗語說得好:『女人總有多一個胃,用來裝甜品』。即使吃得再飽,肚子仍然有空間裝得下甜品,這是事實。 新加坡有幾家不錯的冰淇淋店,其中最靠近我家的就是『Birds of Paradise』,我每個月都會來這裡報到。

新加坡美食★ 友記家傳鴨飯 ☆ Bugis ★

我家人很喜歡吃滷味,住在新山的七年,我們愛上了 南濱園粿條仔 ",每個月至少吃上一次。所以,我的接受度比較廣,可以吃一般女生不大敢吃的大腸、小腸、葷腸、豬頭皮、豬皮、豬血...  一般女生覺得噁心的食物,我倒是很喜歡吃。 聽朋友介紹Bugis的友記家傳鴨飯,喜歡吃粿條仔的我,當然要來嘗一嘗了。 我點了粿汁套餐($4),有滷蛋、豆乾、花生、鴨肉、豆皮、豬皮,滷的味道還蠻香的,豬皮帶有Q勁,最重要的是沒有豬騷味,讚! 鴨肉一點也不肥膩,花生的軟度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綿,正合我意。

第二站 ★ 綠中海 ♥ 邦喀島(Pulau Pangkor)☆ 四天三夜之旅 3/12-3/15

原來,要駕車去邦喀島(Pulau Pangkor),一點也不難,我們是在怡保住了一晚後,隔天從怡保出發去紅土坎(Lumut)的,車程約100km,時程是1.5小時,一路上看著Lumut的路牌駛進,欲到達碼頭(pelabuhan)之前,會有明確的港口指示牌。 紅土坎碼頭(Jeti Lumut) 我們在這裡購買去邦喀島的船票,一人來回船票只需馬幣10元,真的是很便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