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14/5/17 ♥ Sausalito ♥ 美國舊金山(San Francisco)之旅

看完了金門大橋,我們就要往有歐洲休閒小鎮之稱的「Sausalito」前進了...


♥ 索薩利托(Sausalito) ♥


走在這個小鎮上,感覺非常悠閒愜意,還有很多特色小店。






到處可見有人騎著單車在路上行駛,日子過得蠻休閒的。







在國外,騎單車算是很普遍,即使是觀光區,亦是如此。看看,很多台腳踏車吧!我們也差點要租腳踏車了,只是後來覺得天氣真的很冷,所以就放棄了!







別以爲這是7-11,看它的招牌還差點以爲是便利店了,其實是一家餐館Café來的。








幽靜的后巷走廊也別有特色。






連「Hamburger」的招牌都很有田園風格的feel。








昔日是漁村小鎮的Sausalito,現在已成了有錢人的高級住宅區。








天然的海灣港口,這裡是眺望舊金山的絕佳地點。

好吧,不爭氣的我,又偷偷地跟蹤加州的海鳥了,喜歡看著它們展翅翺翔的樣子,原來,我喜歡鳥類多餘大自然風景嘛!這是我從來都沒有察覺到的。







這裡的鴿子乍看之下,樣子還蠻兇的嘛!少惹為妙!









哈,我發現了這只可愛的海鷗,從垃圾桶裏翻出垃圾,口裏叼著一路走... 猜猜看,它要幹嗎呢?朋友後來告訴我,原來海鷗一點也不笨(明明前幾天還一直說它們看起來呆呆的),它口裏叼著的紙張,是人家吃剩的食物,它還可以吃上幾口呢!原來,這是它們找吃的一種方法,很聰明吧?








Sausalito有溫暖的氣候,美麗的港口,還有別致的帆船。






這裡的遊客很多,要找車位是要耐心等待的。突然看到這個signboard,只限Yacht Club的會員才能停車在這裡,很特別優待嘛!要知道如何申請成爲會員嗎?請參閲SAF Yacht Club官網。




♥ Lappert's Ice Cream ♥ 



朋友說,來到這個小鎮,一定要試看這裡的ice cream,由於下午吃的Thai food真的不怎麼樣,鳳梨炒飯竟然加糖,搞到我一整個下午都很反胃,我也不敢對冰淇淋抱太大希望了...不知好歹的我,還一直說很飽,問說可以不要吃嗎?朋友非常堅持說一定要吃這裡的冰淇淋,才不會白來這裡。好吧!恭敬不如從命。

選了一家很多人排隊的冰淇淋店-Lappert's Ice Cream,裏面很黑,還來不及照相,因爲我忙著選擇冰淇淋口味嘛!我有多重選擇障礙症,不能給我太多選擇,否則我會耗時很久,不好意思讓我朋友久等,就趕緊選了個比較保守的chocolate flavor。

結果呢,吃了一口冰淇淋後,OMO! OMO!真是太好吃了!入口即化的冰淇淋,帶有濃濃的巧克力牛奶味,忙著吃冰淇淋的我,根本沒有手照相啦!所以這裡沒有照片可以看,哈!

本來我還覺得蠻大size的,擔心自己吃不完,朋友和老婆share一個,我呢?沒人可以和我share啦!哈,到最後證明,其實我的擔心是多餘的,根本就不知不覺吃完了嘛!一大口一大口地吃,很快就吃完囉!雖然天氣還蠻涼的,吃著冷的冰淇淋,感覺還是不錯的!

極力推薦,一定要試看這裡的冰淇淋,不要讓自己後悔喔!


參考文獻:
http://zh.wikipedia.org/wiki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加坡美食★ Birds of Paradise ☆ E. Coast Rd. ★ 讓人無法不愛上的Gelato~~~

女人天生喜歡吃甜品,我也一樣。 俗語說得好:『女人總有多一個胃,用來裝甜品』。即使吃得再飽,肚子仍然有空間裝得下甜品,這是事實。 新加坡有幾家不錯的冰淇淋店,其中最靠近我家的就是『Birds of Paradise』,我每個月都會來這裡報到。

新加坡美食★ 友記家傳鴨飯 ☆ Bugis ★

我家人很喜歡吃滷味,住在新山的七年,我們愛上了 南濱園粿條仔 ",每個月至少吃上一次。所以,我的接受度比較廣,可以吃一般女生不大敢吃的大腸、小腸、葷腸、豬頭皮、豬皮、豬血...  一般女生覺得噁心的食物,我倒是很喜歡吃。 聽朋友介紹Bugis的友記家傳鴨飯,喜歡吃粿條仔的我,當然要來嘗一嘗了。 我點了粿汁套餐($4),有滷蛋、豆乾、花生、鴨肉、豆皮、豬皮,滷的味道還蠻香的,豬皮帶有Q勁,最重要的是沒有豬騷味,讚! 鴨肉一點也不肥膩,花生的軟度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綿,正合我意。

新加坡美食★ 店小二 Dian Xiao Er ☆ Serangoon Nex★新加坡必嘗當歸烤鴨

『 你有多久沒和家人一起吃飯了? 』 在外忙碌了一整天,一家人能夠坐在一起,聊聊天,吃吃飯,享受著溫馨的晚餐時光。 【 團聚,有時候是一種無法言喻的 「幸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