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韓劇] 我也是花


[片 名]:我也是花
[原 名]:나도, 꽃!
[播 送]:韓國MBC
[集 數]:16集

[首 播]:2011年11月9日



[導 演]:高東善(賢內助女王/甜蜜的間諜)

[編 劇]:金道宇(我叫金三順)

[主 演]:尹施允, 李智雅


 劇集簡介




《我也是花》是一部愛情喜劇,由《賢內助女王》導演高東善與《我的名字是金三順》編劇金道宇攜手打造,由李智雅尹施允等主演。講述了一名脾氣火爆的女巡警偶然與一名以停車員的身份臥底的大公司老闆相識,在不知道對方真實身份的情況下墜入愛河的故事。




 

 旨在告訴人們任何人都能像電視劇中的主角一樣成為世界的中心,只要有希望,一切都能成功的......




 人物介紹





車奉善 --- 李智雅 飾
      女巡警,身邊沒有朋友,同事們的眼中釘,懷疑人與人之間的一切關係,患上憂鬱症。討厭形式主義和一切虛偽的東西。也許是因為父母前後離家出走而獨自生活的原因,養成了怪癖的性格。長大後不論戀愛還是結交朋友都並不容易,不料愛情卻來到了身邊。




 
 徐載熙 --- 尹施允 飾

  同時得到三個女人的愛的臥底老闆。13歲的時候失去父母,之後做了送報、送炸醬麵、在皮包廠做過各種零工。直到遇上了叫朴華英的女人之後成立了Bergen,但是因他的失誤華英的丈夫死去,之後對華英感到自責。有一天遇到了一個女人並開始了愛情,這個女人就是奉善。



 朴泰華 --- 趙敏基 飾

  時而不懂事的獨特的大叔,與華英是堂兄妹,他的父親是在江南地帶有幾處建築的富人。冷靜不失溫柔,懂得合理但也理解不合理的事情,雖然富裕但不瞧不起窮人,對任何女人都保持風度。有一天他遭遇了人生最大的誘惑,她就是搖晃著99個尾巴的金達。


 朴華英 --- 韓高恩 飾

  欲望和嫉妒的化身,Bergen的女CEO。有著豪爽性格和企業家資質,讀完服裝專業之後在有財力的父親的支援下管理小服裝公司,那個時候偶然發現了載熙。之後一切與外國公司接觸的工作都交給載熙,具體事務由自己來負責。期間丈夫因載熙的失誤死去,撫養一個兒子。開始愛上了載熙的才華和熱情,逐漸從他的身上感受到了愛。



 金達 --- 徐孝琳 飾

  考上大學來到首爾,過上了從小在鄉下憧憬的首爾生活。但是發現最近的男人也講究女人的背景和能力之後,開始假裝是在大學院學習服裝設計的學生,夢想能嫁給有錢人,終於她找到了可以託付一生的男人。



 趙馬路 --- 李起光 飾

  新進巡警,他是奉善唯一的粉絲。喜歡獨特的女人,被奉善理直氣壯孤立人群的樣子所吸引。有哪個女人這樣對他說話,不知天高地厚就站出來吧。他雖不是李勝基,卻還這麼勇敢:“姐姐,姐姐是我的女人,姐姐是我的女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加坡美食★ Birds of Paradise ☆ E. Coast Rd. ★ 讓人無法不愛上的Gelato~~~

女人天生喜歡吃甜品,我也一樣。 俗語說得好:『女人總有多一個胃,用來裝甜品』。即使吃得再飽,肚子仍然有空間裝得下甜品,這是事實。 新加坡有幾家不錯的冰淇淋店,其中最靠近我家的就是『Birds of Paradise』,我每個月都會來這裡報到。

新加坡美食★ 友記家傳鴨飯 ☆ Bugis ★

我家人很喜歡吃滷味,住在新山的七年,我們愛上了 南濱園粿條仔 ",每個月至少吃上一次。所以,我的接受度比較廣,可以吃一般女生不大敢吃的大腸、小腸、葷腸、豬頭皮、豬皮、豬血...  一般女生覺得噁心的食物,我倒是很喜歡吃。 聽朋友介紹Bugis的友記家傳鴨飯,喜歡吃粿條仔的我,當然要來嘗一嘗了。 我點了粿汁套餐($4),有滷蛋、豆乾、花生、鴨肉、豆皮、豬皮,滷的味道還蠻香的,豬皮帶有Q勁,最重要的是沒有豬騷味,讚! 鴨肉一點也不肥膩,花生的軟度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綿,正合我意。

新加坡美食★ 店小二 Dian Xiao Er ☆ Serangoon Nex★新加坡必嘗當歸烤鴨

『 你有多久沒和家人一起吃飯了? 』 在外忙碌了一整天,一家人能夠坐在一起,聊聊天,吃吃飯,享受著溫馨的晚餐時光。 【 團聚,有時候是一種無法言喻的 「幸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