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13/12/9-13 ♥ Burlington Mall ♥ Forefront Center ♥ 美國波士頓(Boston)之旅

因爲工作的關係,這是我第二次來到Boston了。猶記得,第一次和老板一起過來的時候,由於時間匆忙,也沒什麽機會走走,只是去了幾個mall,挂名做market survey,其實,也是順便shopping,更讓我對中國同事的購買能力,大開眼界了。

第二次來到這裡,還是住一樣的酒店-Westin Hotel,因爲是靠近Forefront Center的一家酒店,且有corporate rate,環境,服務都不錯!

冬天真的很冷!來到這裡,剛好遇到風暴,所幸的是,我提早一天抵達。上海的同事就遇到飛機delay,無辜地在機場逗留了一天,才到達這裡!


♥ Burlington Mall  ♥ 


來到Boston的第二天,我們一定會到這裡逛街,吃東西,商場裏有Macy's department store,不定時會有佳節促銷折扣,是同事血拼的地方。一般的包包品牌專賣店是不會有促銷的,department store就不同,運氣好的話,就會遇到20%折扣。

每個購物商場的促銷活動不一樣,應該多走走看看,不必在第一天心急就買,如果你的行程是一個星期的話,應該很大可能遇到商場促銷活動的;我這次來的任務之一就是要買Michael Kors的錢包,和友人一起合送的生日禮物,在心急之下,第二天就把任務給完成了,殊不知,過幾天去別的商場看到有折扣,心揪了一下下!

我的同事也和我一樣,當天就立馬買了原價的Marc Jacob,后幾天再去其它商場逛街的時候,遇到有20%折扣,差點沒暈倒,心裏不平衡了很久...算來算去,她還是賺到啦!在中國,課稅后的包包貴很多,即使在這裡買原價的包包,也值了!

美國必買的包包品牌,Michael Kors,Coach,Marc Jacob, Kate Spade,都是我同事強力推薦的!他們都是買家,滿載而歸就是了!


Forefront Center

公司的 Conference 就在這裡,有公車載送,一大早就到了Forefront Center。早晨的天氣很冷!第一次看到雪景,真是太興奮了!忍不住請同事幫我拍了好幾張照片。



傍晚五六點的Boston就已經天黑了。



5天的Conference,午餐都是在Forefront的餐廳用餐的,美國的食物,我真的不懂得欣賞,不是太咸!就是太甜!(很懷疑他們的味覺是不是有問題?)去年6月份的buying trip,我就因爲吃了太甜的甜品,結果,回到新加坡,牙痛了一整個星期,最後,忍不住去看了牙醫,醫生說需要做 root canal,不然,就救不了我的牙齒了!由於這顆大牙是咀嚼食物的關鍵位置,是不可能把它拔掉的,种牙要花更多的錢,只好聽從醫生的建議,花了我新幣將近兩千元,害我辛辛苦苦存的旅行基金就這樣沒了,得重新再存,心情很是沮喪。



不過,最開心,最幸福的就是這裡的早餐,我最喜歡吃的水果yogurt。草莓與葡萄都是甜的,水果的甜我還可以接受啦!吃的很過癮!每天早餐必吃!最幸福時刻...



♥  Legal Seafood  ♥


來到Boston,不可不吃的就是龍蝦大餐,這裡的龍蝦很特別,如果和一般西餐比起來,我寧願吃海鮮餐,比Steak好吃多了,價格也差不多。只是清蒸而已,龍蝦的鮮甜味就出來了,原汁原味,無需特別烹調。讚!雖然有butter sauce調味,我只沾了一次,就不沾了,還是Original的吃法比較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加坡美食★ Birds of Paradise ☆ E. Coast Rd. ★ 讓人無法不愛上的Gelato~~~

女人天生喜歡吃甜品,我也一樣。 俗語說得好:『女人總有多一個胃,用來裝甜品』。即使吃得再飽,肚子仍然有空間裝得下甜品,這是事實。 新加坡有幾家不錯的冰淇淋店,其中最靠近我家的就是『Birds of Paradise』,我每個月都會來這裡報到。

新加坡美食★ 友記家傳鴨飯 ☆ Bugis ★

我家人很喜歡吃滷味,住在新山的七年,我們愛上了 南濱園粿條仔 ",每個月至少吃上一次。所以,我的接受度比較廣,可以吃一般女生不大敢吃的大腸、小腸、葷腸、豬頭皮、豬皮、豬血...  一般女生覺得噁心的食物,我倒是很喜歡吃。 聽朋友介紹Bugis的友記家傳鴨飯,喜歡吃粿條仔的我,當然要來嘗一嘗了。 我點了粿汁套餐($4),有滷蛋、豆乾、花生、鴨肉、豆皮、豬皮,滷的味道還蠻香的,豬皮帶有Q勁,最重要的是沒有豬騷味,讚! 鴨肉一點也不肥膩,花生的軟度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綿,正合我意。

第二站 ★ 綠中海 ♥ 邦喀島(Pulau Pangkor)☆ 四天三夜之旅 3/12-3/15

原來,要駕車去邦喀島(Pulau Pangkor),一點也不難,我們是在怡保住了一晚後,隔天從怡保出發去紅土坎(Lumut)的,車程約100km,時程是1.5小時,一路上看著Lumut的路牌駛進,欲到達碼頭(pelabuhan)之前,會有明確的港口指示牌。 紅土坎碼頭(Jeti Lumut) 我們在這裡購買去邦喀島的船票,一人來回船票只需馬幣10元,真的是很便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