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韓劇] 49天

 

【劇 名】:49天

【播 送】:韓國SBS

【導 演】:趙榮光(家門的榮光)

【編 劇】:蘇賢晶(燦爛的遺產,檢察官公主)

【主 演】:李瑤媛、趙顯宰、裴秀彬、南奎麗 、鄭日宇

【集 數】:預計20集



 

劇情簡介:


  講述幸福的女主角智賢在結婚前一星期不幸遭遇車禍,而由此發生的夢幻愛情故事。為了挽救智賢的生命,必須在49天內找到為她真心流淚的三個人,而且這三個人必須不是親屬。


  《49日》講述南奎麗飾演大婚在即的女子,但卻在婚禮前一星期發生意外靈魂離開身體,並被死神告之若言能在49天內找到除親人外三個願意為自己流淚的人就能還魂的事實。而丁一宇則飾演掌管人類死亡日期和抓拿死後靈魂的使者,在與南奎麗相處中產生微妙的感情並破例協助她重新返回人間。




角色介紹:





宋宜景 (李瑤媛 飾)
 
無法接受失去戀人的事實,將生命置之度外, 如行屍走肉般生活的女性。不知不覺睡覺時,把自己的肉體讓給申智賢,智賢的靈魂依附于她的體內,迎來生活的轉機。





申智賢 (南奎麗 飾)

在結婚前一周因為交通事故離奇死亡,必須在49天內找到為她真心流淚的三個人才能復活,而且這三個人必須不是親屬。





 

韓 江 (趙顯宰 飾)
 
從小父母失合,缺少親情愛,個性冷漠,周旋在十多歲時就認識的申智賢,和被申智賢靈魂附體的宋宜景之間。







宋宜秀 (丁一宇 飾)

熱情的花美男,在23歲的時候死去,之後擔任負責指示靈魂的已有天使五年。因為疏忽造成不該死的申智賢發生意外,只好讓申智賢的靈魂附身到宋宜景身上。





 

 姜珉浩(裴秀彬 飾)

申智賢的未婚夫,有野心的男人,並不愛申智賢,為了她的家產才和她結婚,後來會真心愛上宋宜景。




網頁參考:http://www.hotju.co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加坡美食★ Birds of Paradise ☆ E. Coast Rd. ★ 讓人無法不愛上的Gelato~~~

女人天生喜歡吃甜品,我也一樣。 俗語說得好:『女人總有多一個胃,用來裝甜品』。即使吃得再飽,肚子仍然有空間裝得下甜品,這是事實。 新加坡有幾家不錯的冰淇淋店,其中最靠近我家的就是『Birds of Paradise』,我每個月都會來這裡報到。

新加坡美食★ 友記家傳鴨飯 ☆ Bugis ★

我家人很喜歡吃滷味,住在新山的七年,我們愛上了 南濱園粿條仔 ",每個月至少吃上一次。所以,我的接受度比較廣,可以吃一般女生不大敢吃的大腸、小腸、葷腸、豬頭皮、豬皮、豬血...  一般女生覺得噁心的食物,我倒是很喜歡吃。 聽朋友介紹Bugis的友記家傳鴨飯,喜歡吃粿條仔的我,當然要來嘗一嘗了。 我點了粿汁套餐($4),有滷蛋、豆乾、花生、鴨肉、豆皮、豬皮,滷的味道還蠻香的,豬皮帶有Q勁,最重要的是沒有豬騷味,讚! 鴨肉一點也不肥膩,花生的軟度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綿,正合我意。

新加坡美食★ 店小二 Dian Xiao Er ☆ Serangoon Nex★新加坡必嘗當歸烤鴨

『 你有多久沒和家人一起吃飯了? 』 在外忙碌了一整天,一家人能夠坐在一起,聊聊天,吃吃飯,享受著溫馨的晚餐時光。 【 團聚,有時候是一種無法言喻的 「幸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