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五個笑話解讀男女之別‏



1.關於本能――男女徵婚大不同

一家專營女性婚姻服務的店在市中心全新開張,女人們可以直接進去挑選―個心儀的配偶。在店門口,立了一面告示牌:―個人只能進去逛―次!店裏共有六層樓,隨著高度的上升,男人的品質也越高,不過請注意,顧客能在任何一層樓選―個丈夫或者選擇上樓,但不能回到以前逛過的樓層……

―個女人來這家店尋找―個老公。一樓寫著:這裏的男人有工作。女人看也不看就上了第二層樓,二樓寫著:這裏的男人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女人上了三樓,三樓寫著:這裏的男人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還很帥。哇!她歎道,但仍強迫自己往上爬。四樓:這裏的男人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令人窒息的帥,還會幫忙做家務。哇!饒了我吧!女人叫道,我快站不住腳了!接著她仍然爬上了五樓。五樓:這裏的男人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令人窒息的帥,還會幫忙做家務,更有著強烈的浪漫情懷。女人簡直想留在這一層樓,但仍抱著滿腹期待走向最高一層。第六樓出現了一面巨大的電子告示板,上面寫道:你是這層樓的第123456789位訪客,這裏不存在任何男人,這層樓的存在只是為了證明女人有多麼不可能取悅。謝謝光臨……

不久,一家專營男性婚姻服務的店在街對面開張,經營方式與前者―模―樣。第一層的女人長得漂亮。第二層的女人長得漂亮並且有錢……結果,二層以上,第三層至六層的樓層從來沒有男人上去過……





【解讀】女人的本能是幻想。男人的本能是現實。這就是為什麼優秀的剩女永遠多於優秀的剩男的原因,也是為什麼婚姻裏的怨女多過怨男的理由。與其兩手空空,還是抓住現有的優點吧,和愛人的優點過日子。





2.關於信任――女人男人晚上沒回家的區別

―個女人有一晚沒回家,隔天跟老公說自己睡在一個女性朋友那裏,她老公打電話給她最好的1O個朋友,沒有一個朋友知道這件事!

―個男人有一晚沒回家睡,隔天他跟老婆說他睡在一個兄弟那裏,她老婆打電話給他最好的10個朋友,有8個好兄弟確定她老公睡在他們家……

還有2個說:“今天你老公還在我這兒!”

昨晚把此帖給我老婆看,沒想到她興致大發,立刻打電話給我朋友問我是否在他們那裏。結果可想而知,再次論證了上述觀點!更離譜的是有一哥們竟然說我在他家喝醉了,正睡著呢,還問我老婆要不要喊我起來接電話?

在掛了電話後,那哥們的電話馬上打到我手機上,一接通沒等我說話就大喊:在哪呢?快回家吧,你老婆找你呢,我說你在我家喝醉了……回去前別忘了先喝酒……通完話,我看著老婆默默無語……

【解讀】我們都聽過狼來了的故事。卻不知道自己每天都在喊著狼來了。當我們口口聲聲要求對方的信任時。不要忘了信任的另一面是問心無愧。

3.關於性別――

男生用提款卡領錢:

把車停在提款機旁,插入提款卡,按入密碼,拿錢,取卡和收據。

女生用提款卡領錢:

把車停在提款機旁,用後視鏡補補妝,把引擎熄火,把鑰匙放在皮包裏,下車。翻遍皮包找提款卡,插入提款卡,翻遍皮包找那張寫有密碼的口香糖錫箔紙,按入密碼,讀螢幕上的指示,花掉兩分鐘。按取消鍵,重新輸入正確的密碼,查詢帳戶結餘,再讀一次螢幕指示,選擇提取現金。走進車子,用後視鏡補補妝,翻遍皮包找鑰匙,發動引擎,開了 5米 停止。倒車回到ATM,用後視鏡補補妝,下車,拿錢、提款卡和收據,上車,用後視鏡補補妝,翻遍皮包找個位置放提款卡。換倒擋,排檔,開車。開了十公里後,把手刹放掉。






【解讀】看完此文,終於明白為什麼上帝要在製造男人後又製造出女人,因為兩者的完全不可替代性。所以不要要求男人像女人那樣細心體貼吧,就像不要要求女人像男人那樣乾脆果斷。





4 .關於改變――

熱戀的時候,男人抱著女人睡。女人說:你抱得我太緊了,我快窒息了。男人笑著說:喜歡抱著你,否則我睡不著。當他們成為夫妻以後,有一天女人投訴:你晚上睡覺都沒抱著我,這和我一個人睡有什麼分別?

男人說:抱在一起,大家都睡不好,難道你不覺得嗎?

某天,男人會突然在鬧市中把女人抱起,走長長的一段路。女人笑說:你瘋了嗎?快把我放下來,讓人看到不好。男人說:怕什麼?我喜歡抱著你。若干年以後,女人在鬧市中向男人撒嬌:抱我!男人說:你瘋了嗎?

某天,女人跟男人說:抱我!男人乖乖彎腰,把女人抱上床。若干年以後,女人跟男人說:抱我上床!男人沒好氣地說:你腳斷了嗎?

某天,男人向女人許諾:即使你將來變成一個大肥婆,我也要天天抱你;你變成老太婆,我也繼續抱著你。若干年之後,女人胖了,老了,要男人抱。男人沒好氣地說:你想壓死我嗎?

很難相信,當天抱你和若干年之後不抱你的,竟是同一個男人。

5.關於需求――

O――5歲:女: 媽媽。男: 媽媽。

6――10歲:女: 不是討厭的男孩子就可以了!男: 可以陪我欺負女孩子的男孩。

11――15歲:女: 十五六七八歲的大哥哥。男: 足球,籃球,網球,乒乓球……

16――20歲:女: 十七八歲大家都稱讚的“大帥哥”!男: 女人,女人就可以了!

21――25歲:女: 25-29歲的男人,有事業、品位、才華……男: 2O~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26――30歲:女: 仍是堅持要比自己年紀大的男人。男: 2O~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30――40歲:女: 心靈契合的好男人。男: 2O~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40――50歲:女: 男人。男: 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50――6O歲:女: 可與她終老的男人。男: 2O~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70――80歲:女: 五六十歲時找到的那個,不需要自己照顧。男: 2O~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80――9O歲:女: 比自己遲死的男人。男: 雖然我已經老花眼,看不清楚……但是我還是希望是20~24歲……

總結:男人打從20歲後……對女人的需求就十分專一。

【解讀】女人,25歲前盡情戀愛。25歲以後就徹底告別愛情夢想吧,與其把夢寄託在男人身上,不如把夢寄託在自己身上,反正,男人從20歲以後就沒救了。

Comments

  1. 真是一针见血的好文章,但并不完全认同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加坡美食★ Birds of Paradise ☆ E. Coast Rd. ★ 讓人無法不愛上的Gelato~~~

女人天生喜歡吃甜品,我也一樣。 俗語說得好:『女人總有多一個胃,用來裝甜品』。即使吃得再飽,肚子仍然有空間裝得下甜品,這是事實。 新加坡有幾家不錯的冰淇淋店,其中最靠近我家的就是『Birds of Paradise』,我每個月都會來這裡報到。

新加坡美食★ 友記家傳鴨飯 ☆ Bugis ★

我家人很喜歡吃滷味,住在新山的七年,我們愛上了 南濱園粿條仔 ",每個月至少吃上一次。所以,我的接受度比較廣,可以吃一般女生不大敢吃的大腸、小腸、葷腸、豬頭皮、豬皮、豬血...  一般女生覺得噁心的食物,我倒是很喜歡吃。 聽朋友介紹Bugis的友記家傳鴨飯,喜歡吃粿條仔的我,當然要來嘗一嘗了。 我點了粿汁套餐($4),有滷蛋、豆乾、花生、鴨肉、豆皮、豬皮,滷的味道還蠻香的,豬皮帶有Q勁,最重要的是沒有豬騷味,讚! 鴨肉一點也不肥膩,花生的軟度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綿,正合我意。

第二站 ★ 綠中海 ♥ 邦喀島(Pulau Pangkor)☆ 四天三夜之旅 3/12-3/15

原來,要駕車去邦喀島(Pulau Pangkor),一點也不難,我們是在怡保住了一晚後,隔天從怡保出發去紅土坎(Lumut)的,車程約100km,時程是1.5小時,一路上看著Lumut的路牌駛進,欲到達碼頭(pelabuhan)之前,會有明確的港口指示牌。 紅土坎碼頭(Jeti Lumut) 我們在這裡購買去邦喀島的船票,一人來回船票只需馬幣10元,真的是很便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