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韓劇] 秘密花園


                                                         ~ ~               一場交換靈魂的神奇愛情故事



導 演:申宇哲(作品: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戀人、 On Air)    

編 劇:金恩淑(作品: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戀人、 On Air)    

放 送:SBS      

主 演:玄彬 河智苑 尹尚賢 金莎朗 劉仁娜 李必立

播出時間:週末劇(每週六、日晚南韓時間22:00播出)






劇情介紹:

《秘密花園》堪稱秋季電視劇強檔的大作,該劇講述逢見面必吵架的冤家周源(玄彬飾)和羅任(河智苑飾)的愛情故事,株元是挑剔的老闆,而羅琳則一直夢想成為動作導演,二人在一次意外中交換了靈魂,用對方身體面對完全不一樣的人生,在無法擺脫對方的同時漸漸萌生愛情。





人物介紹:
 


 
金株元/玄彬(男31歲)百貨公司社長:

最高級手制畫狂熱愛好者。濃濃的眉毛、高挺的鼻梁,完美的身材。理所應當受到神的眷顧的這個男人,連頭腦都是那麼性感,走到哪總能以天然的美貌俘獲女人芳心,俊帥的口氣連男人的魂都奪走了。已經繼承的財產,還有將來應該繼承的財產,多到無法確切計算。受到全體職員嫌惡,傲慢的結晶體。







 
吉羅琳/河智苑(女28歲)特技替身演員:

“理想型?比我出招更快的男人”。可以忍受沒錢,沒長相,有過去的男人,但絕不能忍受出手慢的男人。再怎麼吃喝還是擁有超級模特的身材,經常引起其他女演員的嫉妒,是地球上因為漂亮而受傷的唯一的女人。高中時就去的了跆拳道、合氣道師範資格證,精通劍術和柔道。每天都在為了向夢想前進而不斷地摸爬滾打,是個恩怨分明的人。因為無法忽視弱勢人群的情況,雖然沒有一天身體是完好無損的,但心靈卻是盛開的花園。







 
奧斯卡/尹尚賢(男31歲)韓流明星:

“不要阻攔要來的女人,不抓住要離開的女人!因為我感謝要來的女人,更感謝要離開的女人……”。身為大韓民國歌謠界歷史的奧斯卡征服了除母親以外的全世界女人,甚至於再宣告離別時也要送上最後一吻的這個男人,但卻在某一天,發現聲帶出現嚴重問題,在徬徨了幾個月之後,遇到了擁有讓人嫉妒眼紅的才能的肖恩(Shawn)後,以製作人身份開始了新的生活。這個花花公子唯一真愛的對象尹瑟卻愛著金株元,於是他開始伺機報復。






 

尹瑟/金莎朗(女30歲)CF監製:

“有錢人的權益終究受不到保護的這個齷齪的世界!” 雖然被要求在家裏安靜地接受新娘課程後嫁人,幸運的是她足夠漂亮,不需要調整,功課又好,所以決心在跟財閥新娘過家家之前,要帶領明星們盡情地玩樂。然後隨著負責奧斯卡的音樂錄影,自己開始變得不安起來,因為大韓民國的所有歌曲都是愛情歌曲,可是尹瑟卻不懂愛情。即使完全不懂,依然給自己做了預防準備,是奧斯卡。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加坡美食★ Birds of Paradise ☆ E. Coast Rd. ★ 讓人無法不愛上的Gelato~~~

女人天生喜歡吃甜品,我也一樣。 俗語說得好:『女人總有多一個胃,用來裝甜品』。即使吃得再飽,肚子仍然有空間裝得下甜品,這是事實。 新加坡有幾家不錯的冰淇淋店,其中最靠近我家的就是『Birds of Paradise』,我每個月都會來這裡報到。

新加坡美食★ 友記家傳鴨飯 ☆ Bugis ★

我家人很喜歡吃滷味,住在新山的七年,我們愛上了 南濱園粿條仔 ",每個月至少吃上一次。所以,我的接受度比較廣,可以吃一般女生不大敢吃的大腸、小腸、葷腸、豬頭皮、豬皮、豬血...  一般女生覺得噁心的食物,我倒是很喜歡吃。 聽朋友介紹Bugis的友記家傳鴨飯,喜歡吃粿條仔的我,當然要來嘗一嘗了。 我點了粿汁套餐($4),有滷蛋、豆乾、花生、鴨肉、豆皮、豬皮,滷的味道還蠻香的,豬皮帶有Q勁,最重要的是沒有豬騷味,讚! 鴨肉一點也不肥膩,花生的軟度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綿,正合我意。

第二站 ★ 綠中海 ♥ 邦喀島(Pulau Pangkor)☆ 四天三夜之旅 3/12-3/15

原來,要駕車去邦喀島(Pulau Pangkor),一點也不難,我們是在怡保住了一晚後,隔天從怡保出發去紅土坎(Lumut)的,車程約100km,時程是1.5小時,一路上看著Lumut的路牌駛進,欲到達碼頭(pelabuhan)之前,會有明確的港口指示牌。 紅土坎碼頭(Jeti Lumut) 我們在這裡購買去邦喀島的船票,一人來回船票只需馬幣10元,真的是很便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