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14/5/24 ♥ Sunset Cruise in Chicago ♥ The Loop ♥ 芝加哥(Chicago)之旅

游湖一直是我很想做的事情,來到芝加哥,我當然不能錯過這樣的活動。在做research之前,我已經知道:如果online訂票或在groupon買到促銷特價,是更便宜的。然而,這一次是和朋友們同行,大家不確定的事情太多了,無法預先知道各自的時間,只好last minute訂票。

我們請Holiday Inn酒店樓下的bell boy幫我們打電話預購船票,選了Wendella Boat Tours。有不同的航程配套,欲知詳情,可參考網頁的航班時間表

我們選了芝加哥的夕陽之旅,之所以選擇夕陽,是因爲可以同時欣賞到芝加哥的日夜美景。夕陽前,可以看到芝加哥日落的美景;夕陽后,亦可以看到芝加哥的夜景。這簡直就是兩全其美嘛!



芝加哥之高樓大廈圖




Sunset Cruise in Chicago

Wendella Boat是在Wrigley Building岸邊上船,我們雖然訂了票,給了訂金,還是要在門票處排隊換票,請準時或提前到達,輪船可不等人呢。





Wendella Ticket Counter







人潮陸陸續續到達,我們也順著人潮排隊上船。








輪船有分上下兩層,坐在上層的遊客,可以直接欣賞到一棟棟的現代摩天大樓;坐在下層的遊客,可以喝喝酒,一邊品嘗美食一邊欣賞美景。遊客們各有所好,而我,當然選擇在上層,來這的目的就是要拍照嘛!








終於見識了有『建築之都 』美稱的芝加哥,看到這些摩天樓,你能不悸動嗎?輪船駛出了Chicago River之後,就是往Lake Michigan前進了...








黃昏時刻的噴水秀









天色逐漸變得灰暗,還是藏不住芝加哥的黃昏之『美 』。









遠處看到的Navy Pier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芝加哥的壮美景观









日落的時候,天空出現了彩色雲霞,這就是傳說中的『火燒雲 』,美呆了!









夜晚來臨之前的時刻-黃昏









黑白交替的黃金時刻,夜晚即將到來了...









黃昏與夜晚的芝加哥,就在這一線之差。











芝加哥的夜景,映出了美麗的地平線。









璀璨燈光下的芝加哥夜景,是如此繁華。




參考文獻:
http://zh.wikipedia.org/wiki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加坡美食★ Birds of Paradise ☆ E. Coast Rd. ★ 讓人無法不愛上的Gelato~~~

女人天生喜歡吃甜品,我也一樣。 俗語說得好:『女人總有多一個胃,用來裝甜品』。即使吃得再飽,肚子仍然有空間裝得下甜品,這是事實。 新加坡有幾家不錯的冰淇淋店,其中最靠近我家的就是『Birds of Paradise』,我每個月都會來這裡報到。

新加坡美食★ 友記家傳鴨飯 ☆ Bugis ★

我家人很喜歡吃滷味,住在新山的七年,我們愛上了 南濱園粿條仔 ",每個月至少吃上一次。所以,我的接受度比較廣,可以吃一般女生不大敢吃的大腸、小腸、葷腸、豬頭皮、豬皮、豬血...  一般女生覺得噁心的食物,我倒是很喜歡吃。 聽朋友介紹Bugis的友記家傳鴨飯,喜歡吃粿條仔的我,當然要來嘗一嘗了。 我點了粿汁套餐($4),有滷蛋、豆乾、花生、鴨肉、豆皮、豬皮,滷的味道還蠻香的,豬皮帶有Q勁,最重要的是沒有豬騷味,讚! 鴨肉一點也不肥膩,花生的軟度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綿,正合我意。

新加坡美食★ 店小二 Dian Xiao Er ☆ Serangoon Nex★新加坡必嘗當歸烤鴨

『 你有多久沒和家人一起吃飯了? 』 在外忙碌了一整天,一家人能夠坐在一起,聊聊天,吃吃飯,享受著溫馨的晚餐時光。 【 團聚,有時候是一種無法言喻的 「幸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