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14/5/24 ♥ Shopping in Chicago ♥ 芝加哥(Chicago)之旅

♥ Magnificent Mile ♥ 

Loop區大街的一段,一路上,有很多餐館、旅館、商店。來回的路途中,我們去了Victoria's Secret和Lego。


 Victoria's Secret




美國頂級的内衣品牌,完美的奢華感成就了女人的品味、挑剔與自我堅持,從布料質感到剪裁線條説明女人由內而外地演繹出最細緻的自我風情。或高貴典雅、或性感神秘、或甜美可人,充分展現女人多彩幻變風韻。


Victoria's Secret的創始人是 Roy Raymond,創立品牌的概念就源自于幫老婆買内衣, 他覺得在百貨公司裡買女人內衣,對男人來說是很尷尬的。結果,品牌大賣,創業五年後(1982)年營收高達六百萬美元,他卻在這個時候將品牌以四百萬美元賣給了The Limited公司。

Roy絕對沒有想到Victoria's Secret會有這麽一天,現在在全美有超過1000家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商店和100家維多利亞的秘密美容商店。我很好奇Roy拿了四百萬美元之後,之後的生活過得怎麽樣,結果就查了下Wiki,發現原來他過得一點也不好,在 Golden Gate Bridge跳橋自殺是他最後的生命寫照。看了之後,感覺有點無奈,並感嘆生命的變化無常啊!真的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Victoria's Secret的人潮真的是很多,之前在紐約的outlet store就因爲太多人,我就放棄了。這一次,來到這裡,還是這麽多人,不管了,連男生都在裏面搶購!我們女人怎麽能輸給他們呢?大家一起來瘋狂搶購好了!



LEGO


一家丹麦的玩具公司,由五彩的塑料积木、齿轮、迷你小人和各种不同其他零件,组成各种模型物件。







這家Lego是在Water Tower Place的購物商場裏,我們這群buyer裏,有一位超級好媽媽和一位好阿姨,所以,這次回去的任務一定要買到LEGO給小孩子們。我只能說,現在的小孩真是太幸福了!以前小時候的我,連LEGO是什麽我都不知道。


Water Tower Place
835 N. Michigan Avenue
Chicago, Illinois 60611-2218
(312) 440-3166

Monday-Saturday: 10:00am-9:00pm
Sunday: 11:00am-6:00pm






♥  Fashion Outlet ♥ 

這間outlet很靠近O'hare機場,所以,其實可以安排最後一天住在靠近機場附近的酒店,可以省交通費。由於我已經付了Holiday Inn的住宿費用,已經來不及更改了,下次再參考看看好了。

5220 Fashion Outlets Way, Rosemont, IL 60018, United States
+1 847-928-7500



這裡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廣場裡也有提供休息的沙發,休息夠了,再繼續衝刺。







首先,我們選擇從Loop區搭CTA去到Rosemont站。








Chicago CTA各站的地圖







看到Rosemont站就下車。






走出站外,就會看到BUS STOP的站牌。






這裡有免費的shuttle bus載送,其實,交通也是很方便啦!





Michael Kors   

我又來Michael Kors敗家了,去年在寫♥ Jersey Gardens ♥ 美國紐約(New York)之旅時,我就已經介紹這個品牌了;不同的是,之前是買朋友的禮物,這一次,是要買給自己的禮物。

這是我目前人生中,買得最貴的一次包包。



原價USD189,折扣後USD169,銷售税9.25%




GAP



GAP成立于1969年,是全球最大的服裝零售商,共擁有三個品牌(GAP、Banana Republic、Old Navy)。

GAP是美國青少年的時尚選擇,它帶給人們的是一種休閒的氣質,它讓無拘無束的美國青年,能夠盡情的享受自然、舒適的生活




Tory Burch   





Tory Burch) 是美國很受年輕人歡迎的時尚女裝品牌之一,它的創始人是托裡·伯奇 (Tory Burch) 女士。托裡·伯奇 (Tory Burch) 的產品主要有女裝、包包、配飾及鞋靴,而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它的雙T LOGO的平底芭蕾舞鞋。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AEO)成立於1977年,總部在美國匹茲堡,設計團隊位於紐約市,AEO目前已成為美國超人氣牛仔品牌,致力於為15至25歲的顧客提供休閒牛仔和潮流服飾。

AEO一直堅持為消費者提供舒適、時尚、高質量並適合各種場合的休閒服飾。如今;有勇猛著陸鷹標誌的品牌已經成為全世界家喻戶曉的品牌。


Godiva



Godiva巧克力創立於比利時,由巧克力大師Joseph Draps一手創辦,並以傳說中尊貴的Godiva夫人命名,至今已有超過88年的歷史。現今約有數百間零售店設立於世界各地。

想要了解Godiva夫人的背景故事,可以看這裡

Godiva 對質量的追求秉承了Joseph Draps 先生的傳統和精神,讓Godiva 巧克力成為甜食界極品中的極品。

獨具匠心的精美包裝設計為Godiva 贏得各界的美譽。



參考文獻:
http://zh.wikipedia.org/wiki
http://www.transitchicago.com/
http://baike.baidu.co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加坡美食★ Birds of Paradise ☆ E. Coast Rd. ★ 讓人無法不愛上的Gelato~~~

女人天生喜歡吃甜品,我也一樣。 俗語說得好:『女人總有多一個胃,用來裝甜品』。即使吃得再飽,肚子仍然有空間裝得下甜品,這是事實。 新加坡有幾家不錯的冰淇淋店,其中最靠近我家的就是『Birds of Paradise』,我每個月都會來這裡報到。

新加坡美食★ 友記家傳鴨飯 ☆ Bugis ★

我家人很喜歡吃滷味,住在新山的七年,我們愛上了 南濱園粿條仔 ",每個月至少吃上一次。所以,我的接受度比較廣,可以吃一般女生不大敢吃的大腸、小腸、葷腸、豬頭皮、豬皮、豬血...  一般女生覺得噁心的食物,我倒是很喜歡吃。 聽朋友介紹Bugis的友記家傳鴨飯,喜歡吃粿條仔的我,當然要來嘗一嘗了。 我點了粿汁套餐($4),有滷蛋、豆乾、花生、鴨肉、豆皮、豬皮,滷的味道還蠻香的,豬皮帶有Q勁,最重要的是沒有豬騷味,讚! 鴨肉一點也不肥膩,花生的軟度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綿,正合我意。

第二站 ★ 綠中海 ♥ 邦喀島(Pulau Pangkor)☆ 四天三夜之旅 3/12-3/15

原來,要駕車去邦喀島(Pulau Pangkor),一點也不難,我們是在怡保住了一晚後,隔天從怡保出發去紅土坎(Lumut)的,車程約100km,時程是1.5小時,一路上看著Lumut的路牌駛進,欲到達碼頭(pelabuhan)之前,會有明確的港口指示牌。 紅土坎碼頭(Jeti Lumut) 我們在這裡購買去邦喀島的船票,一人來回船票只需馬幣10元,真的是很便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