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14/5/24 ♥ Navy Pier ♥ The Loop ♥ 芝加哥(Chicago)之旅

猶記得,小時候的我,很喜歡看摩天輪,尤其是去遊樂園的時候,不知道為甚麼,看著旋轉著的摩天輪,對我來說,那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幸福」。

那時候的我,不要求,不渴望,就這樣仰望著「幸福」,我也覺得很滿足了。

長大了之後,我已經不會帶著這份「憧憬」了。不過,看到摩天輪,我,開心依舊,雖然已不是童年的「幸福」了。

這一次,摩天輪給我的感覺,卻是「希望」...



Ferris Wheel, 148 feet, capacity for 240 people


Navy Pier


海軍碼頭(Navy Pier)是一個長3,300英尺(1,010公尺)的碼頭,位於芝加哥近北區的密西根湖(Lake Michigan)湖畔,建於1914-1916年。

該碼頭曾規劃為多種用途的公共設施,其主要用途為貨運設施,以及上下碼頭的倉庫,現為芝加哥的主要旅遊景點之一。

這裡有摩天輪、旋轉木馬、電影院、劇院、大小餐廳和各種遊船碼頭。夏日里會舉辦豐富多彩的活動,包括戶外藝術展、每年一度的帆船節、還有盛大的煙火表演。

每年獨立日的夜晚,碼頭上會擠滿觀看國慶煙火綻放的人群,十分熱鬧。海軍碼頭夏季的常規煙火表演則會​​從退伍軍人紀念日(Memorial Day)的周末開始直至Labor Day週末每週上演兩次,分別為每週三的21:30和周六的22:15。








Chicago Children Museum









廣場裡的植物溫室










Navy Pier是個綜合型的娛樂廣場,這裡人山人海,是遊客必來景點之一,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這游玩。









瞬息萬變的藍天白雲,高聳的芝加哥商業大樓,在Navy Pier這裡也能看到,view也不錯!









美麗的摩天輪就在我身後旋轉著,希望屬於我的那份「幸福」,也會隨著轉動,來到我的身邊...









觀賞密西根湖和城市建築群的絕佳觀賞點










碧藍平靜的湖水











Mystic Blue郵輪










芝加哥的熱門景點之一,可以乘遊船遊覽密歇根湖的景緻。











看了很多游湖活動的介紹,讓我也好想試坐帆船。











郵輪游湖活動的票價,可以參考看看。










遠處眺望,藍色的湖水和天空交相輝映,那一線海面,是如此清晰的藍色,這是一片藍色的記憶。




提示:

海軍碼頭有免費電車(Trolley)服務。每年5月至9月旅行者可以乘坐起點在State大街的免費電車前往海軍碼頭,具體行車路線及運營時間請參考以下網站訊息。

參考文獻:

http://zh.wikipedia.org/wiki
http://place.qyer.com/poi/38852/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加坡美食★ Birds of Paradise ☆ E. Coast Rd. ★ 讓人無法不愛上的Gelato~~~

女人天生喜歡吃甜品,我也一樣。 俗語說得好:『女人總有多一個胃,用來裝甜品』。即使吃得再飽,肚子仍然有空間裝得下甜品,這是事實。 新加坡有幾家不錯的冰淇淋店,其中最靠近我家的就是『Birds of Paradise』,我每個月都會來這裡報到。

新加坡美食★ 友記家傳鴨飯 ☆ Bugis ★

我家人很喜歡吃滷味,住在新山的七年,我們愛上了 南濱園粿條仔 ",每個月至少吃上一次。所以,我的接受度比較廣,可以吃一般女生不大敢吃的大腸、小腸、葷腸、豬頭皮、豬皮、豬血...  一般女生覺得噁心的食物,我倒是很喜歡吃。 聽朋友介紹Bugis的友記家傳鴨飯,喜歡吃粿條仔的我,當然要來嘗一嘗了。 我點了粿汁套餐($4),有滷蛋、豆乾、花生、鴨肉、豆皮、豬皮,滷的味道還蠻香的,豬皮帶有Q勁,最重要的是沒有豬騷味,讚! 鴨肉一點也不肥膩,花生的軟度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綿,正合我意。

新加坡美食★ 店小二 Dian Xiao Er ☆ Serangoon Nex★新加坡必嘗當歸烤鴨

『 你有多久沒和家人一起吃飯了? 』 在外忙碌了一整天,一家人能夠坐在一起,聊聊天,吃吃飯,享受著溫馨的晚餐時光。 【 團聚,有時候是一種無法言喻的 「幸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