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韓劇] 主君的太陽


《主君的太陽》(韓文劇名:주군의태양) 融合了驚悚和浪漫喜劇元素,講述了能夠看見鬼的女人和守護在她身邊的男人之間的故事。


本劇是一部前所未有的全新概念題材搞笑恐怖片,講述了一個一直以來只接受自己所聽所看到的、傲慢放肆且以自我為中心的男人的成長故事;同時還講述了一個玩弄擺布他人沒有看見、沒有聽見的事實,並歪曲世道、曾經放棄過自己的女人如何適應現實社會的變化過程。






透過講述一個可以看見靈魂的女人與漸漸相信她的男人所展開的安慰靈魂的治愈系故事,希望觀眾從中可以體會到溫暖希望及安慰的含義。



導 演: 陳赫

編 劇: 洪貞恩 / 洪美蘭





朱中原(主君)蘇志燮

大型綜合購物中心「Kingdom」社長,吝嗇又薄情,精於算計的傢伙。價值多少,應該不值這個錢,這個貴,那個便宜……嘴上彷彿叼著一台計算機。

不願幫任何人收拾善後的他,在接觸到太恭實之後很不情願地開始對付那些鬼。遇見太陽,往後的人生逐漸變得黑暗,在那盡頭還會迎來光明嗎?







太恭實 (太陽)孔曉振


小時候很樂觀、愛笑,無論什麼事都可以很乾脆俐落地做好,是個人見人愛的孩子,她的綽號稱作「太陽」可說是十分貼切。

歷經一場與死神擦肩而過的事故,醒來後開始能看見一些誰也看不見的可怕東西,她能看見鬼。沒有人相信她,所以獨自度過恐懼且孤獨的時間,正感到精疲力盡之時遇到了主君。 






姜宇  徐仁國
軍人出身的購物中心保安組長,端正剛強,擁有溫和的外貌和廣播DJ般的沉穩語調,仍然維持著在軍隊時那樣,是連骨子裡緊守著軍紀的男人。








太伊玲  金釉利

亞洲頂級模特兼歌手,無論何時都高踞於眾星之上。恭實的高中同學,很湊巧的是兩人同為罕見的「太」姓,所以朋友們都稱恭實為「大太陽」,伊玲為「小太陽」。

如今再次遇見的恭實雖然已經判若兩人、變得崩壞,但是大太陽的存在仍然讓她感到巨大壓力。



参阅: 维基百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加坡美食★ Birds of Paradise ☆ E. Coast Rd. ★ 讓人無法不愛上的Gelato~~~

女人天生喜歡吃甜品,我也一樣。 俗語說得好:『女人總有多一個胃,用來裝甜品』。即使吃得再飽,肚子仍然有空間裝得下甜品,這是事實。 新加坡有幾家不錯的冰淇淋店,其中最靠近我家的就是『Birds of Paradise』,我每個月都會來這裡報到。

新加坡美食★ 友記家傳鴨飯 ☆ Bugis ★

我家人很喜歡吃滷味,住在新山的七年,我們愛上了 南濱園粿條仔 ",每個月至少吃上一次。所以,我的接受度比較廣,可以吃一般女生不大敢吃的大腸、小腸、葷腸、豬頭皮、豬皮、豬血...  一般女生覺得噁心的食物,我倒是很喜歡吃。 聽朋友介紹Bugis的友記家傳鴨飯,喜歡吃粿條仔的我,當然要來嘗一嘗了。 我點了粿汁套餐($4),有滷蛋、豆乾、花生、鴨肉、豆皮、豬皮,滷的味道還蠻香的,豬皮帶有Q勁,最重要的是沒有豬騷味,讚! 鴨肉一點也不肥膩,花生的軟度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綿,正合我意。

新加坡美食★ 店小二 Dian Xiao Er ☆ Serangoon Nex★新加坡必嘗當歸烤鴨

『 你有多久沒和家人一起吃飯了? 』 在外忙碌了一整天,一家人能夠坐在一起,聊聊天,吃吃飯,享受著溫馨的晚餐時光。 【 團聚,有時候是一種無法言喻的 「幸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