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韓劇] Sign



劇 名:Sign(싸인)
   
播出頻道:SBS   

集 數:20集

導 演:張恒俊   

編 劇:金恩熙

類 型:水木劇(週三、四播出)  
 
主 演:朴新陽 金雅中 嚴智苑 全光烈 鄭糠雲  
 




劇情介紹:


SBS新水木劇《SIGN》是韓國首部以驗屍官為題材的電視劇,以韓國國立科學搜查研究所為舞臺,述說在國立科學搜查研究所所發生的法醫們的苦痛和生活,還有圍繞在他們當中的疑問事件的醫學搜查物,破解各種疑案的過程,案件背後隱藏的真相以及組織內部的明爭暗鬥的故事,朴信陽在劇中將扮演一名天才法醫學者,和新來的法醫學醫生金雅中上演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以冰冷手術刀解剖社會的天才法醫-朴信陽】


朴信陽在《SIGN》中飾演天才法醫尹志勛,他並不是持槍走在犯罪現場第一線打鬥的007式人物,而是以一把手術刀揭開謎團的完美主義法醫,朴信陽在該劇中展現了大將風範。他以炯炯有神的目光注視著前方,手拿手術刀,動態感十足的姿勢突顯了他作爲法醫尖兵的形象,而在劇中表現出的不遜於任何人的武打 技巧更讓尹志勛這個人物增加不少亮點。








【充滿熱情和拼勁的新人法醫-金雅中】


金雅中在劇中飾演志向由檢察官轉變為法醫,對工作充滿熱情的新人法醫高多璟,劇照給人以一種朝著夢想奮力前進的感覺。為了顯示高多璟並不是每天只走在屍檢室和研究室兩點一線的辦公室一族,而是直接身赴現場的一面特別使用了照相機增強效果。






 

【充滿權利和野心的法醫學界頭號人物-全光烈】  


全光烈在劇中飾演爲了實現自己理想必須獲得更大權利的現實派法醫李明漢,他爲了奪得權利而遊走在各式鬥爭中。照片中全光烈以冷漠的眼神看向鏡頭,身後的強烈燈光更襯托出其作爲有權者的無情。








【冰山職業女性的魅力,硬派女檢察官-嚴智苑】


嚴智苑飾演在嚴酷的競爭環境中指揮整個案發現場調查的檢察官鄭佑真。黑色的職業套裝映襯紅色的口紅更突出其女性魅力。嚴智苑也為該戲犧牲一頭秀髮,以幹練短髮造型出鏡,讓人更加期待她在新劇中的表現。







【犯罪調查的第一線,熱血警察-鄭糠雲】


一直以專情溫柔形象示人的鄭糠雲為新劇180度大變身飾演奔走于案發現場的刑警張一航。
 

 
網頁參考來源:http://tieba.baidu.com


Comments

  1. 人物角色刻畫鮮明,劇情緊湊!極力推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新加坡美食★ Birds of Paradise ☆ E. Coast Rd. ★ 讓人無法不愛上的Gelato~~~

女人天生喜歡吃甜品,我也一樣。 俗語說得好:『女人總有多一個胃,用來裝甜品』。即使吃得再飽,肚子仍然有空間裝得下甜品,這是事實。 新加坡有幾家不錯的冰淇淋店,其中最靠近我家的就是『Birds of Paradise』,我每個月都會來這裡報到。

新加坡美食★ 友記家傳鴨飯 ☆ Bugis ★

我家人很喜歡吃滷味,住在新山的七年,我們愛上了 南濱園粿條仔 ",每個月至少吃上一次。所以,我的接受度比較廣,可以吃一般女生不大敢吃的大腸、小腸、葷腸、豬頭皮、豬皮、豬血...  一般女生覺得噁心的食物,我倒是很喜歡吃。 聽朋友介紹Bugis的友記家傳鴨飯,喜歡吃粿條仔的我,當然要來嘗一嘗了。 我點了粿汁套餐($4),有滷蛋、豆乾、花生、鴨肉、豆皮、豬皮,滷的味道還蠻香的,豬皮帶有Q勁,最重要的是沒有豬騷味,讚! 鴨肉一點也不肥膩,花生的軟度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綿,正合我意。

第二站 ★ 綠中海 ♥ 邦喀島(Pulau Pangkor)☆ 四天三夜之旅 3/12-3/15

原來,要駕車去邦喀島(Pulau Pangkor),一點也不難,我們是在怡保住了一晚後,隔天從怡保出發去紅土坎(Lumut)的,車程約100km,時程是1.5小時,一路上看著Lumut的路牌駛進,欲到達碼頭(pelabuhan)之前,會有明確的港口指示牌。 紅土坎碼頭(Jeti Lumut) 我們在這裡購買去邦喀島的船票,一人來回船票只需馬幣10元,真的是很便宜呢!